1、2、3…我希望我能在數到三時收到你回傳給我的愛,是不是有點太快了呢?但我好期待,我剛剛傳過去的訊息你能明白字裡行間隱藏的蜜語嗎?我是否該撥一通電話聽聽你寵溺的聲音呢?想讓你的聲伴我入眠,專屬於我倆的甜蜜訊息。


東海望著手機既期待又興奮,剛剛他傳了短短三個字的訊息給赫宰,簡短的我想你,裡面包含了濃濃的深情及思念,想他的聲、想他的懷抱、想他的味道…,他的赫宰會回傳什麼訊息給他呢?是簡短快速的甜心還是通篇的暖心甜膩?無論是哪一個,東海都想在簡短讀秒鐘收到。


突然手機一個震動,一個響鈴,凝神一看,不是赫宰,失望的狂潮席捲,赫宰還沒看到嗎?赫宰還在努力帶笑回覆他嗎?赫宰不想理他嗎?...種種揣測讓粉嫩的唇漸漸噘起,清透的翦水雙瞳泛著粼粼波光,一股酸意衝上鼻頭,他數到三了為什麼赫宰還沒回覆他?赫宰沒看到他的思念嗎?還是…?東海將頭埋進蜷起的膝間雙臂環著自己嚶嚶輕啜,他的赫宰不理他了。突然背後一個重量壓上,一雙健臂溫柔地環抱住他。


“我的小傻瓜,為什麼哭了?為什麼手機沒開?我打了好幾通電話了。”磁性的嗓音帶著微喘,熱燙的氣息在東海耳邊蔓延至全身,原本發涼的手腳及心口突然暖了起來,側頭一看,滿頭大汗的赫宰輕喘地看著他,寵溺的眼溫柔的笑一如往昔。


“赫…你都不回我訊息,我以為你不要我了。”東海轉身環住赫宰頸項,把梨花帶淚的精緻臉蛋埋進赫宰頸間。


“小傻瓜,我怎麼可能不要你?我一接到訊息就馬上打給你了,但是你關機我怕你出事所以我只好急忙跑過來呀。”赫宰緊摟著東海,當他看到東海好端端地在家裡時一顆懸吊的心安穩放下了,但東海的淚卻灼燙了他的心他的情,讓他心好疼。


“我?我沒關機呀…啊!!!手機沒電了!!!”東海看著手中已無電力自行關機的手機,難怪剛剛手機有跳出什麼提示,只是他一心想著赫宰所以略過,東海抬頭看著赫宰抱歉地吐了吐丁香小舌。


“你好意思說?這樣還誤會我偷哭?”赫宰輕敲了一下東海的腦袋,這小傻瓜總是呆得讓人不省心。


“那…那我道歉嘛。”東海嘟著嘴晃著赫宰撒嬌著,反正每次撒嬌赫宰都捨不得罵他。


“呀!!!你每次都這樣。”赫宰板起一張臉故做不諒解的樣子,看來這小呆萌想吃定他?


“那…”東海靈動的眼珠子快速轉了一下後迅速以柔嫩絳唇在赫宰豐潤雙唇上輕啄了一下,這樣就行了吧?


東海主動獻上的一吻的確效果奇佳,但他不知道的是這也是個玩火舉動,一個獻吻,獻上的不只是櫻唇,緊接著連身體都將一併奉上,點火也是需要滅火來確保公共安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