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下下嘛,嗯?完成我的心願嘛,好不好?我都準備好了…”赫宰柔聲哀求東海。


“不要,你都欺負我,我才不要…”東海羞紅著臉想推開步步進逼的赫宰。


“怎麼會?拜託嘛。”赫宰撒嬌著,讓東海的臉更加紅透,像個熟透的番茄,嬌豔欲滴讓赫宰偷偷在東海嫩唇上偷了個香。


“啊,你看,你都這樣…”東海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吻羞得大叫,已經縮到床角的他再無退路。


“乖~又不會痛,很快的。”赫宰帶著飽含渴望的笑將東海困在懷裡。


東海深知逃不了,只好嘴上又罵個兩句後任赫宰上下其手。經過一陣子,赫宰滿意地退開身滿意地打量著東海。隨後將東海帶到穿衣鏡前,滿意地讓東海看看自己的成品。鏡中的東海頭上戴著貓耳、手上是貓掌手套、腳上是長及腳踝的貓腳短靴、身上穿的則是僅有一件虎斑紋三角褲,三角褲後留著一條觸感極佳的貓尾,頸項觸大大小小深淺不一的紅梅讓本就性感的裝扮更添妖冶魅色,東海的小嘴不滿地嘟起,想遮住自己因害羞而微微泛紅的身體卻只是徒勞,而赫宰眸色更見深濃。


“我的東海好美、好可愛呢。你這迷人魅惑的小東西。”赫宰的聲漸漸粗啞,站在東海身後看著鏡子,溫熱的氣息噴上東海的耳際讓東海不住顫抖,接著在東海肩上再烙下一抹紅艷。


“啊,你就知道欺負我,我…我不理你了。”東海嘟著嘴轉身想離開卻被赫宰摟住腰際帶回懷中。


“我的小貓咪生氣啦?怎麼連生氣都這麼可愛呢?讓人想好好疼愛你一番。”赫宰邪聲笑著,豐厚的唇在東海的肩頸跟臉蛋間來回游移嗅著專屬於東海的體香。


“你…你竟然…”東海抖著聲盯著赫宰因情慾而變得性感誘人的表情,剛剛被帶進赫宰的懷內時,他的手部經意略過赫宰股間,只是一瞬間,東海就清楚知道赫宰的慾望已勃發,他似乎逃不了了。


“我愛你,我的小貓咪。”赫宰邪邪一笑,深深吻住東海,將他來不及出口的抗議吞入,既然沒有反抗,那他就不客氣啦。


赫宰纖長的手指輕輕從東海的臉頰一路下滑至誘人的翹臀,惹得東海不斷扭動身體並咯咯地笑著,看著真像隻小貓兒一般的東海,赫宰眼中的灼熱光芒更熾,赫宰將綿密的吻輕柔灑滿東海的肩頸,兩隻手也沒停過地在滑嫩的雪膚上游移探索。


“赫…好癢…不要了…”東海雙頰彤紅,雙眼水漾迷離,楚楚可憐的樣子讓赫宰頓時有如化為花豹般地盯上一隻小貓為上等獵物,赫宰先嚐過那如甘露如蜜般的柔嫩雙唇,嗯,極品。再來到東海胸前的兩點玫紅,張嘴含住一邊的嬌嫩,輕囓舔繞讓東海敏感地弓起身不住顫抖,嚐完一邊另一邊當然也要品嘗看看,果然一樣的鮮美,靈巧的舌一路下滑在肚臍周繞過一圈巡禮,再向下來到了已亢奮的小丘,隔著虎斑紋防護赫宰的舌繞著已腫脹的慾望盤旋,讓東海忍不住輕吟。


“赫…不要…我熱…赫…”東海扭動著發燙泛紅的嬌軀不斷向赫宰哀求著。


“嗯?我的小貓咪,不要什麼?是不要還是想要?要我幫你散熱嗎?”赫宰笑得邪氣,看著東海難受的媚態,赫宰忍不住想逗弄一番。


“你…你壞…不理你…我去找…別人…啊!!!”東海深知赫宰在逗他玩,於是賭氣想離開,卻被困在赫宰的身體跟牆角之間。


“你想去找誰呀?還能找誰呀?我的狡猾小貓咪。”赫宰的聲從齒縫蹦出,渾身散發出像雄獅般獨霸的氣息。


“我…赫宰…我怕…”東海覺得好像能看到從赫宰體中散發出的黑色氣息,這讓他像隻小貓一般緊貼著牆瑟瑟發抖。


“我的小貓咪不乖呢,該好好馴服一下了,你說是不是呀?”赫宰的聲音很輕很柔很…嚇人,東海想逃卻又被抓回牆角定住。


“喵呀~!!!”東海不自覺發出一聲貓叫,這讓赫宰的眼中閃過一道興奮光芒,血液也更加沸騰。


赫宰輕輕囓咬東海的軟唇,單手將東海的雙手高高定在頭頂,另一手則伸進三角褲中探向那火熱,在赫宰熟稔的動作下東海慾望的暖流就這麼噴發在赫宰的手中,赫宰笑看著手中的炙熱再看著東海羞撇過頭的咬唇模樣,嗯,心情好多了。


將手中的溫熱當做媒介,赫宰的兩根長指輕鬆探入東海的花徑,東海驚喘一聲背更加用力地弓起,當赫宰覺得東海已經準備好時迅速將自己的褲子連同東海的貓尾三角褲褪去,抬起東海的一腳將自己早已亢挺疼痛的火熱深深送入東海的體內,東海緊緊抱住赫宰的脖子,身子緊貼赫宰,即使已不是第一次,但他仍是反應如處子般,總是讓赫宰要稍作停頓再開始繼續律動,當赫宰感覺到東海的包覆較為緩下時,赫宰知道東海已經習慣了他在體內的感覺,因此放開煞車開始帶著東海馳騁在最原始的慾望律動中,直到赫宰的火熱種子盡數播撒在東海體內,赫宰仍不滿足地繼續品嚐馴服他的小貓。


滿室旖旎展開蔓延從暮色到夜色,搭配上陣陣低啞醉人的吟喔旋律,今晚傲嬌的小貓根本沒機會伸出利爪就被馴服。


再一次赫宰再次奪得勝利,這種情趣東海雖然每次都說不配合,但每次總是讓赫宰得逞,也因此兩人的關係總是常保新鮮,永遠都像對新婚燕爾小夫妻一般甜蜜幸福,而赫宰也總喜歡以這些小情趣常保性福。



12071811_988000684553372_30092551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