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認清這份愛就像個美麗的泡沫…炫麗而迷人…卻又是那麼輕易地消融破裂…” 


昏暗未點燈的房間,清瘦的身影拖著此時如被巨石強壓的沉重的腳步緩緩走近床邊,深深地凝視著床上皺著眉睡得不甚安穩的男子。兩行清淚因為月光照射更顯晶瑩,清亮如星空的翦水雙眸此時覆著一層水霧,迷濛而哀傷,止不住的淚模糊了視線,哽咽中輕聲開口。


”我從不想讓你為難…我多希望在你心中我永遠是你最愛最純真的小海…而你…也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赫宰…對不起…我的任性總是讓你困擾…我不知道在不知不覺中我的任性消磨了你的愛…對不起…不要生氣了…我討厭你用不信任的冷漠眼神看我,討厭你不幫我,討厭你誤會我…討厭…”那聲音輕得像隨風飄搖的柳絮如此無力終至無聲。


抬起手輕撫熟睡中赫宰的髮絲及臉龐,也將眉間的皺摺撫平,低下頭輕吻赫宰的額頭、眉心、鼻尖及總是對著他咧開大大笑容的雙唇,淚也悄悄滴了一滴在赫宰的臉頰上。


“…但我依然愛你…為了你…我願意離開…也不得不離開…帶著這如同破滅泡沫般的愛離開…不讓你再…為難…跟難過…”哽着聲說完轉身走到門口,回眸看了熟睡的赫宰最後一眼輕緩地退出房間,為了他的摯愛赫宰,他決定做最後一次的任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