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會有這篇一切都是赫宰今天發這張照片害我想入非非害的XDD)

 

 

情人節這天,赫宰帶著愉悅的心情蹦蹦跳跳地來到跟東海約好的咖啡店,他的東嘿說要喝美式咖啡提神,所以他要先幫他家親愛的做好萬全準備,但是不是用買的,而是他在家親手煮的咖啡及細心製做的三明治,他要讓他的東嘿感受不到他們身處兩地所帶來的寒冷。

 

正當約定時間一分一秒地逼近,赫宰越來越緊張,他幾天沒見東嘿了呢?東嘿會不會又瘦了呢?東嘿會不會埋怨他又瘦了一圈呢?東嘿這傻瓜會不會又要哭了呢?東嘿東嘿東嘿每天每天他都如此地強烈思念,卻怎麼都不夠似的,日復一日的循環也總是不膩,就像他們之間的愛,越陳越香歷久彌新。

 

正當赫宰緊張眺望遠方時,突然腰間被一股力道環住收緊,驚惶只在瞬間閃過赫宰圓睜的眼,隨後是濃得化不開地深情在眼中滿載,甜暖的笑意如那大大露出的牙齦般無法隱藏,騰出一手緊緊與腰間的十指相扣,從掌心傳來的溫度卻讓赫宰微微皺眉,旋身一望,這小呆萌正掛著大大的笑拿著他取暖呢。

 

天氣還涼,怎麼不多穿一點?哭過?”赫宰拉起東海的手放在嘴邊傾輕喝氣為他取暖,眼裡帶著心疼直盯著東海那微微泛紅的清亮水眸。

 

因為我知道你會負責溫暖我,我才不會哭呢。東海笑嘻嘻地說著,有多少天了呢?上次見面是在什麼時候呢?他的想念讓他覺得過了好久好久,即使現在他的赫就站在眼前,他還是好想他,剛剛在遠處走來時看著赫宰的背影,他只覺得一陣酸澀,曾幾何時他連要見上這讓他心心念念之人的背影都是奢侈?擦了擦即將潰堤的雙眼,他要帶著笑跟赫宰見面,總不能每次都被笑是愛哭鬼。

 

你就只會對我貧嘴。赫宰輕聲罵著,但語氣裡的無限寵愛卻讓東海笑得更開心,將頭埋進赫宰的胸前,恩,還是赫宰的味道讓他最安心。

 

你瘦了,很辛苦嗎?他們都欺負你嗎?”東海將手伸進赫宰的外套中圈著那愈加纖細的腰,嗅著赫宰身上熟悉的味道,悶悶地開口。

 

不,我瘦了是因為想你,沒人欺負我,若真有人欺負我,也只會是你。赫宰將下巴頂著東海的頭頂,雙手緊緊環抱住東海嗅著陣陣馨香,他不願懷中的愛人替他多做無謂擔心。

 

騙人,你都不讓我跟你一起分擔。東海抬起頭嘟著粉嫩雙唇不滿道。

 

沒騙你,是真的想你,因為太想你所以才瘦的。赫宰笑著在那誘人的粉唇上輕竊一吻,恩,好像不夠,隨後以靈巧的舌撬開東海的貝齒探入那蘊藏芬芳蜜糖的檀口。

 

好多人…”東海被吻得意亂情迷卻還記得他們現在可在大街上。

 

這附近沒人,不過要小心倒是真的。赫宰不捨地結束深吻,在那被吻腫的嫩唇上再度輕啄,嘖,他還沒親夠呢。

 

赫宰拉著東海的手往一旁停放的車子走去,還是要照著計劃來約會呀,難得情人節放假,可不能錯過呀。

 

一路上赫宰笑著聽東海說著最近的生活,無論是再無趣的話題瑣事他都細細地聽著,只因這是他愛人的生活,沒有他在身邊的每一分一秒他無法參與卻都想了解。時不時地偷眼凝望都在在加深心中益發無限膨脹的幸福愛意,看著東海像個孩子一般開心喝著他悉心烹煮的咖啡吃著他精心製做的三明治卻還不忘忙碌地叨叨絮絮分享缺少彼此的生活,就連特製乳酪沾醬沾上嘴角都不自知,赫宰溫柔地將東海嘴角的那點沾醬抹去放入自己的口中,恩,果然沾上東海的食物都比較美味。

 

當車停好,東海迫不及待地咚咚咚跑出車外,今天天氣真好,蔚藍如洗的天空綴著雪白膨鬆的雲朵,驕陽躲在雲後不時探頭,搭著這仍寒涼的天氣格外舒適,蒼翠的山上皆是初長新芽的樹以及蒼勁深邃的松柏挺立,深吸一口氣大自然的芬多精讓他心情大好,這裡沒有其他出遊人潮,就他們兩人享受如此閒適,東海笑著張開雙臂,抬頭閉著眼轉著圈圈,赫宰真好,選了這風光明媚又杳無人煙的好地方,由於轉過了頭一陣天旋地轉變向一旁倒去,東海心下大驚正緊閉著眼等著那股疼痛撞擊到來,但下一秒他卻只是摔進了赫宰一早為他準備好的溫暖懷中,東海抬頭看著滿臉寵溺的赫宰,美麗的臉上綻出稚氣的可愛笑顏,他的赫宰果然會接住他。

 

傻瓜,這樣轉跌倒了怎麼辦?”赫宰輕輕地在東海的額上敲了一下以示懲戒,要不是他早清楚這呆萌的性格行為,他還真怕他這寶貝會摔在地上撞疼了。

 

不怕,有赫在,我相信你。東海看著赫宰笑得純真,他全心信任赫宰,因為他相信赫宰對他的呵護對他的愛。

 

你這傻瓜,我們一起騎腳踏車晃晃吧。赫宰輕罵,但語氣間卻全是幸福滿足。

 

好呀可是怎麼只有一台?”東海開心地答應著,但卻在瞟見赫宰身後僅一台單車後遲疑了。

 

我說了要 *一起騎了呀,因為我想跟你緊貼在一起。赫宰答得理所當然,攬著東海的腰帶項單車邊,將東海那圓睜雙眼中浮現的不滿忽略。

 

可是我想要騎…”東海嘟著嘴不滿道,他想要玩,他不想只是坐在後面抱著赫宰的腰。

 

好,你騎,我坐後面。赫宰爽快答應,只見東海臉上的陰霾一掃而空開心地不再介意只有一台單車的這件事。

 

東海開心地踩著踏板,迎著舒爽地清風享受著屬於兩人的世界全然沒看見赫宰的眼中那一閃而過的狡黠。

 

正當照著赫宰的指示來到高處,東海看著這居高臨下的美景心情更加好了,正想回頭感謝赫宰,柔嫩的雙唇卻被赫宰迅速攫住,這一吻又急又猛與方才在咖啡店前那溫柔的吻不同,這吻夾著濃濃的侵略渴望,原是環在東海腰上的長臂也忙著上下探詢,解開那層層包裹渴求著貼上那細滑的肌膚。

 

剛剛你還發文說不定會有人…”東海焦急地拍著赫宰,但赫宰更加深了這一吻讓東海的腦子跟著糊成一坨。

 

我相信大家不會這麼不識趣的。赫宰啞著聲說著,剛剛發文其實是要示威占地,驅趕不識趣的大家讓他們不要擅闖。

 

兩人在單車上的激吻到在散發著濃郁芬多精的草地的交歡,交纏的肢體交纏的心,藍天白雲蒼木綠地的見證下一次次體現著彼此的愛及濃烈的情。

 

他和他的禽人節,不,是情人節,有著甜蜜的約會以及火辣的分享體溫運動,這將會成為他們下回見面前支撐下去的動力,上次見面只吃吃飯,這回該多庫存一點相思動能了,無知的人們呀,別驚擾鴛鴦交頸呀!!!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