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7874_1026121000840485_7929624646275455337_n.jpg

 

"赫...你看...我穿這樣好看嗎?"東海撒嬌般的軟音自赫宰身後響起,正忙著收拾餐桌的赫宰聞聲轉過了頭去看,這一看可看懸了赫宰一顆心。

 

"好...好看,不過...東嘿呀,你這件衣服哪裡來的呀?"赫宰力持鎮定不讓顫抖隨著聲音逸出,冷靜,一定要冷靜,赫宰用力地做了數個深呼吸。

 

"喔,在你衣櫃裡拿的呀,我看還是新的連包裝都還沒拆所以就幫你拆開了,不過那包裝好難拆呦,所以我乾脆扯破那漂亮的包裝,雖然有點可惜,但我等不及看你新買了什麼衣服嘛。"東海笑得一臉純真孰不知因為這些話讓赫宰的臉黑了一片,額間的青筋則是開始隱隱跳動。

 

"呀!!!你又亂動我的東西了,不跟你說別老亂碰嗎?你還不清楚你的破壞本能嗎?這可是限量的呀,那個包裝可是有紀念價值的呀,你就這樣拆壞該怎麼辦 呀?"赫宰忍不住大聲怒吼,平時把東海慣壞了,這下可好,這件衣服是限量款連那包裝都是特別設計的,全球就這麼幾件因此極具收藏價值,現下卻被這破壞神一 搞,限量變破爛了。

 

"你...你這麼兇幹嘛?我...我...嗚..."東海因為赫宰突如其來的怒吼嚇得不輕,隨後又因為委屈而開始哽咽說不出話來。

 

"東...東嘿呀..."赫宰一看東海開始抽咽便亂了心神,因此立刻軟下聲輕喚著並想上前擁住東海。

 

"哼,你...你了不起,大...大不了我翻始...始源的衣櫃去,小氣鬼。"東海憤怒地甩開赫宰伸來的手,怒瞠著泛紅美目哽咽著大吼。

 

赫宰的手被東海用力甩開已經夠讓他愕然的了,但東海口中所說的字字句句卻像點燃引線的火苗引爆他胸中的火藥,赫宰氣得將東海一下地扛上肩隨後不顧東海的捶 打叫罵大步跨過客廳來到臥房,赫宰將掙扎中的東海一股腦地丟上柔軟床鋪上隨後便俯身壓上東海將他制住,帶著熱辣辣的怒氣赫宰以額頂住東海的,並以大掌牢牢 扣住東海的下顎不讓他動上分毫地怒視著。

 

"不准,提到,其他的男人,你,只能提我。"赫宰的話說得切齒,他不始東海在這時還心念著其他男人。

 

"你...你霸道...我就要提始...嗚..."東海氣不過自己屈居下風,正想再次挑起逆鱗卻被赫宰以口堵住了那正欲說出口的話。

 

"我說了,你只能提到我,只能想著我,看來我要幫你來個認知矯正運動才行呀。"赫宰的眼中閃著幾簇火光,有怒火更有著無限慾望。

 

"你...你這變態。"在一起叔麼多年了,東海非常明瞭赫宰眼中語氣裡所隱含的意義,他掄叔拳便開始胡亂推打著赫宰,孰料,赫宰不知哪找來的塑膠束線帶將他的雙手捆起勾在床頭,這讓他雙手受縛無法反擊。

 

"我變態?你不是喜歡運動嗎?又喜歡有問題就以運動解決嗎?我這不是遂你心意了嗎?看我多用心良苦呀。"赫宰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運動有很多種,他今 天就要以只能他們專屬的運動來化解這場紛爭,接下來的一大段時間裡運動量保證很足的,啊,跟東海一起就這運動最得他意呀。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腦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hae13maofei 的頭像
    eunhae13maofei

    ❤茆妃❤Start with eunhae's love...약속해...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