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我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呦。"輕悅的男音搭配上俊俏美型的外貌,東海咧著大大的燦笑一派無邪地望向眼前被他擋住去路的朋友,嚴格來說他們才當同學 不過半個月,但自從在赫宰食堂中的人聲鼎沸裡走向孤單緊張的東海那時起,東海就認定了赫宰這個朋友,也就此將柔軟溫柔傾數藏進了單純的心中。

 

"...可我不喜歡你。"赫宰先是靜靜地看著看似開朗愉快但內地裡只怕早已緊張得不能自己的東海,隨後雲淡風輕地吐出簡單卻讓東海大受打擊的一句話,他喜歡東海這天真單純的朋友,但他清楚知道東海現在說的可不是友情。

 

“…喔…好吧…”意外地,平日總愛纏著赫宰問東問西要他答應自己要求的東海只是低頭斂眉咬了咬唇便放棄似地轉頭快速離去,這反而讓赫宰呆立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當天放學時間,東海仍一如既往地黏著赫宰說說笑笑,彷彿一早的告白尷尬不存在似的,這讓赫宰饒富興味地想繼續看著東海到底還會做些什麼。隔天赫宰在上學途中被笑嘻嘻的東海擋住去路,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他們就快遲到了,赫宰正沉不住氣地想拖著東海往學校走去時,東海卻一把拉過他讓他站好面對著他。

 

“赫宰,我今天還是非常非常喜歡你呦,你呢?有沒有變得比較喜歡我呢?”東海綻開仿如沾了蜜般的甜笑,那模樣說有多討喜就有多討喜。

 

“很遺憾的是…我今天一樣不喜歡你,走吧,快遲到了。”赫宰淡淡地說完後,不看東海再次低頭咬唇的可憐模樣,只是一把拉過東海帶著他直奔學校,而低著頭的東海想當然也沒看見赫宰嘴角那莫測勾起的嘴角。

 

在東海的不懈努力下,兩人的告白、拒絕戲碼天天上演,就這麼隨著日子流逝,兩人已是準畢業生的身分,就在畢業當天的慶祝晚會上,東海依舊帶著一貫的甜笑出現在赫宰面前,並將赫宰拉到無人的露臺上要完成幾年來從不間斷的告白。

 

“赫宰,我今天依然非常非常地喜歡你喔,但是…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告白,明天過後,我們都要往另一個未知的未來前進,你的生命中或許就此不再有我的糾纏,最 後一次,我讓自己任性最後一次,也請你聽我任性最後一次,我很喜歡你,非常非常…”東海努力帶著笑說著,但卻不住渾身顫抖,連輕快的聲音裡也藏不住那微顫 的輕抖,今天將會是他們的終點吧?

 

“我依然不喜歡你,我相信你一定也早猜到我會這麼回答的…”赫宰的回答依舊淡淡地,但眼中的閃爍卻十分異常。

 

“那…祝你幸福,喜歡你,我不後悔,謝謝你這些年的包容陪伴…我…”這次,東海不再忍住那奔流的淚水,他很想說出成熟的祝福,但他的心好痛連呼吸都好困難。

 

東海哽咽著再說不出話,只能轉身想跑開遠離這讓他心碎的場景,但赫宰卻快一步地從身後環住他纖細的肩腰,這讓東海不知所措地呆愣在原地,兩人之間只剩東海的啜泣聲迴盪。

 

“你想去哪裡呢?晚會都還沒正式開始。”赫宰低笑著在東海耳邊輕呼著熱氣,莞爾地看著東海驚慌的可愛側臉。

 

“可…可是…你不…不喜歡我…我不…不打擾你…”東海委屈地說著說著眼淚又開始不斷如斷線珍珠般滴落,掙扎著想逃離這堵他渴望賴上一輩子的溫暖胸膛。

 

“我是不喜歡你。”赫宰說得無謂卻深深刺傷了東海的心,怎麼說他們都是這麼多年的好友了,竟然連點喜歡都吝於給與嗎?

 

東海更加奮力地掙扎著,他已經盡力去試了好多年了,現在他該撿回那絲絲殘存的尊嚴離開,但赫宰卻緊緊地扣住他讓他動彈不得。

 

“求你…讓我走…我只剩這一點尊嚴了…”東海聲音微弱地嗚咽著,為什麼要讓他變得這麼悲慘?

 

突然間赫宰將東海轉過身讓兩人面對彼此,而在看到東海不斷滴墜的淚珠,赫宰伸出纖長手指輕柔地將之撫去。

 

“我不喜歡你…”赫宰不斷拂拭東海不停的淚邊輕聲低喃著。

 

眼見東海渾身一震眼淚掉得更兇之時,赫宰卻輕笑出聲,赫宰以溫暖的指掌輕輕捧起東海的臉溫柔直視著那梨花帶雨的臉蛋,隨後便將自己豐厚唇瓣在那嫣紅嫩唇上 停留輕吮,被赫宰突如其來的吻嚇著的東海只傻楞楞地呆立在原地,任赫宰的舌撬開他的貝齒長驅直入挑逗他不知所措的粉舌,直到東海因為忘了呼吸差點窒息,赫 宰才意猶未盡地結束這一吻。

 

“為…為什麼?…你…明明不喜歡我…”東海不明白赫宰這一吻的意思,他明明都拒絕他了…。

 

“我不喜歡你…但是…我愛你…對你,我早已超越喜歡來到愛,所以我當然不喜歡你。”赫宰好笑地看著東海哭得紅腫的臉蛋更加漲紅,看來這小東西還知道要害羞呢。

 

“你…你故意捉弄我?”東海羞得滿臉通紅,想他剛剛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有這些年的委屈心酸便扁起嘴開始捶打赫宰的胸口。

 

“我怎麼捉弄你了?是你說喜歡,可我這是愛呀,是你一直都問錯問題啦,怎麼怪起我來了?”赫宰拽住東海的雙手放上他的心口,又在那扁起的粉唇上竊得一吻,嗯,果然甜美讓他一吻上癮。

 

“是這樣嗎?那…赫宰…對不起,是我問錯了…”單純的東海被赫宰一番話輕鬆說服,甚至乖乖道歉,完全不知道自己已被眼前的男人吃得死死。

 

“沒關係,我原諒你,誰叫我這麼愛你,今晚你記得向我賠罪就好。”赫宰笑得開懷,嗯,他的小寶貝好拐得很,不枉他多年隱忍。

 

“怎麼賠罪?”東海眨著晶燦大眼看向赫宰,那副單純乖巧的模樣讓赫宰笑得更加燦爛。

 

"就用你接下來一輩子的愛來補償我吧。"赫宰將額頂著東海的額,深深凝視著眼前比上方夜空更為燦爛遼闊的雙眸。

 

"這樣會不會太便宜你呀?我也吃了好多年的苦耶。"東海嘟起嘴一副委屈的模樣,這樣好像太不划算。

 

"那我也用我一輩子的愛補償你。"赫宰笑得溫柔,這交易好公平的。

 

"恩,這樣聽起來好像很不錯呢。"東海笑看著眼前的人,他終於盼到了這一刻,如果可以他多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當然,雙贏呢。"赫宰清笑著吻上東海柔嫩的ˊ雙唇,就在此時晚會告一段落的煙火開始施放,提醒著大家即將進行夜祭,兩人緊緊相擁讓璀璨煙花見證他們的 愛,這一刻不會永遠停留,但卻會永誌於心成為兩人未來共同的美好回憶,喜歡,不喜歡,都化作愛伴隨著他們走向遙遠的未來。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賀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