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的日間,片片櫻瓣隨風飄落,一場櫻花雨在各地下著,下得人人心中浪漫湧溢。

 

東海戴著帽子口罩渾身包裹得嚴嚴實實,他也好想解放開來好好享受這浪漫氛圍呀但是他今天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要先忍耐。

 

當東海來到預定地看著眼前到處是人便快速搜尋著,晶燦美麗的大眼溜滴滴地轉動著,很快地,東海的視線定在一抹熟悉的身影上,水霧悄悄漫上如星空般的眼,胡亂抹了一通後笑彎了一雙大眼,隨後便如箭矢般衝出。

 

“赫!!!生日快樂!!!”東海開心地跳上他原先鎖定好目標的背上,甜甜的一喚讓聞者皆是一陣酥軟,但有個人的表情卻僵硬陰沉。

 

“下來。”赫宰冷硬的聲音隱隱透著怒氣。

 

一群圍在一旁的同袍個個是冷汗直流,看到傳說入伍反而狂圈飯的驚人美顏著實讓人驚豔興奮,但是看著他們小隊長那烏雲罩頂的寒厲表情,他們可不敢鬆懈痴迷。

 

“咦?赫…?”東海拉下的口罩讓那大張的檀口完全展現出主人的驚訝,圓睜令閃爍熠熠的雙眸閃過驚愕及尷尬的光芒掩藏不住。

 

“下來!!!”赫宰咬牙,語氣更加重了一些,他已經快壓不住怒氣了。

 

東海這時才回過神跳下,方落地就被赫宰緊緊攬入懷中,赫宰的眼神冷沉,像是要發出激光一般掃視著一名名周圍同袍。

 

“這是我的,別想亂碰,你!!!不准回想那讓人心神蕩漾的觸碰,就這樣,我們先離開了,忠誠。”赫宰飛快地下了警告後以一個敬禮動作做結便立即將東海的口罩拉上,隨後風一般地拖走這隨意漏電的發電機。

 

“呀,我們小隊長平時脾氣好又溫和,想不到還挺男人的…”同袍A感歎道。

 

“哇…那李東海真是神顏呀,尤其那眼睛,勾心勾魂有夠漂亮的…”同袍B也不禁感歎,難怪入伍還能圈飯。

 

“我背過李東海了,香香軟軟的,雖然身體很結實但手上皮膚好滑好嫩,我是不是要好一陣子不洗澡了?好羨慕李東海的同袍呀…”同袍C痴迷地說著,他好像也瞬間被圈走了。

 

“啊…小隊長好幸福呀…”一群人望向已經剩米粒般大小的兩個背影,怎麼能這麼讓人欣羨呀?

 

赫宰拖著東海來到訓練場旁的空地,四周張望見四下沒人便立馬捧起東海的臉,隔著口罩啃咬著東海的嫩唇以示懲戒,右手還用了點勁地打了東海的翹臀一下。

 

“呀!!!你到底有多傻呀?連自己的愛人都認不出來?竟然還會認錯跳到別人身上?”赫宰拉下東海的口罩用力地按壓柔嫩的臉蛋,當看到自己親愛的小愛人趴在另一個男人的背上,他都想轉身去提槍了。

 

“我…我明明有看清楚的…怎麼知道…”東海懦懦地說著,奇怪,他明明就有看清楚。

 

“所以是我的錯了?我不夠清楚讓你知道哪個是我?”赫宰對準那嘟起的柔嫩絳唇吻下,嗯,親一下氣就稍稍消了一點。

 

“本來就是…一定是你亂動…”東海不服地說著,一定不是他的錯,他才不傻。

 

“喔?那是我的錯了?看來分開太久你都要忘了我的身形跟模樣了嗎?看來不好好讓你記牢我可有氣受了呀。”赫宰輕笑一聲便將東海再度往前方拉,直到來到訓練場旁的儲藏室後方。

 

赫宰將東海壓上牆瘋狂激吻著,一雙手伸入東海的衣內上下巡遊著。

 

“赫…會…會被看到…”東海不斷呢喃著,但身體早已因赫宰的熱吻及愛撫而虛軟發熱。

 

“這裡平時沒人來,剛好教你重新記牢我的一切。”赫宰邪邪一笑,幸好他早探勘過了。

 

“我…我才沒有忘…”東海羞紅著臉嘴硬著。

 

“沒忘?那還認錯人?這樣還要讓我有快樂的生日?”赫宰挑眉望著東海,眼中有著質疑及不滿,但一雙手卻仍上下悛尋著。

 

“我…我才沒有…哼…我不理你了。”東海眼見自己理虧所幸耍起小任性地要將赫宰推開。

 

“告訴我,前幾天你跳的那舞,是想著我才邊跳邊笑得那麼甜嗎?在那群男人堆中練舞不特別想我嗎?”赫宰以身體抵住東海,雙手漸漸向東海的腰臀而去,靠上東海的耳邊讓濕熱的氣噴那敏感的耳,惹得東海渾身顫慄。

 

“呀…才…才不想,人家昌珉多溫柔,始源…哇…”東海撇開頭嘟著嘴不想承認,就算好想好想赫宰他也不想讓赫宰得意,但話才說到一半卻被赫宰突然伸入蜜穴的長指給打斷。

 

“在我面前稱讚其他男人,還選在我的生日…我的東嘿呀,禮物連同賠罪,你要有心理準備呀。”赫宰惡狠狠地說著,本來他想溫柔徐緩的,但現在他想先狠狠教訓眼前嘴硬又傻氣的愛人後再享受他送上門的禮物了。

 

2016的生日,他們分隔兩地的他們因愛因想念而又尋機相見溫存,無論相隔多遠,愛仍會讓他們兜在一起。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賀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