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呀,晟敏結婚當天你會去唱祝歌嗎?"一同共事的前輩這麼問著,圭賢一反犀利的毒舌態度,只是靜默不語,他正被心中苦澀的鹹吞噬著。


過了幾天

在晟敏婚禮那天,成員們派了幾名代表出席給予祝福,在舞台後方的陰暗角落只見一修長身影斜倚在牆邊,對比著前方的耀眼喜慶,這身影顯得格外寂寥落寞。

"圭賢啊,你...至少去說聲恭喜給句祝福吧,既然都忍著心痛來了..."身後一雙溫暖的手按上肩膀,輕柔的聲有著溫暖有著對弟弟心痛不已的關懷不忍。

圭賢回過頭看向輕拍他的肩的赫宰,身後的東海也滿是關心地一同走了過來,終究是逃不過呀,圭賢想揚起一抹淺笑,無奈淚水卻先奪眶而出,啊,強忍也是徒勞呀。

"我...想看他幸福地笑著,這是他的選擇,我也選擇尊重他,敏...晟敏哥他一肩擔起身為長子的責任,他..."圭賢說著說著卻哽咽了,他們的愛礙於世俗礙於責任,他們只能成為好隊友而無法成為一對檯面上的情人。

東海紅著一雙翦水明眸輕輕地給了圭賢一個擁抱,他的痛他的傷他全都能感同身受,因為他害怕總有一天他也必須面對這一場相同的悲劇。

圭賢知道東海也有著跟他一樣的恐懼,一個溫暖的擁抱是兩人彼此的相惜依靠,輕輕放開了東海回頭望了一眼,正巧晟敏的視線與圭賢對上,晟敏臉上的幸福笑容一滯,圓亮的大眼中閃過一絲痛苦掙扎及無限抱歉,這是他的選擇,他選擇盡長子的責任,做為弟弟的楷模,因此他只能辜負愛情辜負他心中的他,手臂傳來輕輕的拉扯,他回歸現實掛回那幸福的面具,未來的他跟幸福的愛情只能彼岸相望。

圭賢收回視線對眼前的兩個哥哥點了點頭示意後便默默地離開了,今天過後,他的這份愛戀將深埋泥地。

"赫...我...也能向圭賢一樣如此灑脫地放你走嗎?"東海望著圭賢落寞獨行的背影輕聲問著,隨著問題一起湧出的是無盡地恐懼與不安,晶燦大眼滿是淚水,為的是圭賢及晟敏的愛,也為著他和赫宰可能面對的相同未來。

"你怎麼不問問我捨不捨得放你走?"赫宰緊緊摟著東海,他的懷抱一如既往地溫暖但現下卻多了點顫抖,他們真要步上如此後塵嗎?還是他們能有另一條白頭相守的選擇?他們能有足夠的勇氣嗎?

"答應我...至少...不要因此而形同陌路,至少讓我能守在你身邊,至少讓我能永遠當你最獨特最親密的朋友..."東海的聲越來越輕,哽咽也悄悄找上東海讓他難以再說下去。

"你是我永遠都割捨不下的愛,未來會如何我們都說不準,但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消融,只要你答應我,就算有那麼一天也不準放手,我永遠都不會丟下你,讓我們去拚搏一次,你也知道我爸媽很喜歡你的…。"赫宰抓起東海的手放上自己的心口,雙眼炯炯直視著東海那迷濛美眸。

"不會,我不放,我說過了,我希望你的答案永遠都是我,所以我希望你的手牽著地永遠都是我的,我不放,你也不准鬆手。"東海的滴滴晶瑩奪眶而出,赫宰笑著輕輕在東海的額上印下一吻,未來是個未知數,婚姻的降臨與否也不在他們目前的規劃掌控中,但他們卻能確信無論如何他們的手都將是緊握不會鬆手。


………The end.


👇👇👇

會寫這一篇是在前晚偶然看到人家之前的截圖…
草菇腹黑被問到會不會去兔敏的婚禮唱祝歌…
瞬間我有股心塞的感覺,這篇故事因此而生…

或許我寫得即時又是在昏昏沉沉之下所寫,好不好,我不清楚,因為快速校稿時也是昏昏沉沉的😂😂😂

希望大家能賞光給我點意見或是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