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離開後的第三年,赫宰在一本攝影雜誌上偶然看到幾張作品,構圖畫面角度風格熟悉地讓他眼眶泛紅,看著屬名,是他的小海,躲了三年終於願意出現了嗎?角落有著作品展出的地點,赫宰一看,剛好是最後一天了,赫宰飛快地衝出書店來到展覽場,正值黃昏時段,展覽也已經到了尾聲,只見工作人員已經準備要收拾整理了,一見赫宰來特別通融讓他慢慢參觀,他們說大家一直都在等赫宰,因為最後一張作品是非公開的,攝影師特地交代他們如果赫宰來了,只開放給赫宰一人欣賞,雖然不知道攝影師跟赫宰有什麼關係,但他們能等到赫宰通通都鬆了一口氣,那張照片有2米高十分巨大,照片上的人睡地香甜,赤裸的上身在陽光照映下細緻耀眼肌理分明,下半身在雪白的床單半掩下若隱若現地挑逗人心,這是什麼時候拍的? 赫宰在那呆愣駐足了許久,眼淚早就悄悄逃出眼眶,赫宰失望沒看到東海的身影,工作人員也說從沒見過攝影師本人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通常都是助理出面打點事務的。

 

拖著疲憊的步伐,揣著沉重失望的心,赫宰才走出展覽會場就見到眼前讓他日思夜想遍尋不著此刻卻笑得燦爛的東海,赫宰的視線頓時被熱氣蒸騰,一層水霧罩著讓他看不清眼前的身影是真實抑或是幻覺,直到一雙冷冰冰的小手微顫顫地覆上他的臉頰,為他擦去過多的淚水。

 

“我回來了,赫,你的小海回來了,對不起,我丟下你好久好久,我好想你…赫…我…”東海此刻的聲音哽咽顫抖著,清澈遼闊地星瞳此刻盈滿鹹鹹的淚水。

 

東海美麗大眼裡那水澤盪漾得赫宰滿心激動,他的小海回來了,回到他的懷裡了,赫宰激動地緊抱住東海,想將他揉進自己的體內,直至東海輕輕拍打著他的背部,他才放緩力道,低下頭看著這張讓他魂牽夢縈苦苦追尋的臉,赫宰突然覺的一股氣升上,赫宰惡狠狠地封住東海柔嫩微涼的雙唇,這一吻飽含這掠奪跟狂暴,3年來的無辜怨氣似乎想集中在這一吻發洩。

 

“赫…我…我要沒氣了…”東海被這狂霸的一吻吻得七暈八素,差點喘不過氣來,赫宰聽到東海的呼喊不甘願地停下了這一吻,隨後將東海一把扛上肩。

 

“赫…赫宰…快放我下來…這裡人多…啊!!!”東海羞得滿臉通紅,掙扎著要赫宰放他下來,不料卻被赫宰打了一下屁股。

“閉嘴,你就這樣一聲不響地丟下我3年,你有沒有想過我有多驚慌難過?我今天非要好好懲罰你不可。”赫宰不顧東海的掙扎將東海扛到停車場,一把丟上副駕駛座,繫好安全帶將門反鎖後飛快坐上駕駛座疾駛回家,這一夜東海被狠狠地懲罰直到天明,直到兩天後才能好好下床走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SE 泡沫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