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來壤往的街道上,滿是熱情叫喝的攤販以及開心採辦年貨的人潮,濃濃的年節氣氛大紅喜慶讓人人臉上都帶著幸福喜氣,又是一個慶團圓的日子。

 

 

東海興奮地抓著赫宰的手四處穿梭晃蕩,像個孩子一般湊著熱鬧,總是這攤試吃糖果那攤試吃餅乾,每一攤都務求看個仔細,赫宰臉上溫柔寵溺的笑不減,一絲不耐煩都不曾有過,看著東海那雀躍眼神盈滿熠熠光彩的模樣,他的心也漲滿了幸福熱度。

 

 

這個好好吃喔,你也吃一口。東海開心地拿著剛剛試吃的糖果就想往赫宰嘴裡塞。

 

 

不要。赫宰緊閉雙唇笑看著東海。

 

 

為什麼不要?很好吃耶,是草莓口味的呦。東海揮舞著拿著糖的手,嘟著嘴推銷著。

 

 

那你喂我吃。赫宰笑著靠近東海,既然當了陪逛男友要點甜頭不算過分吧?

 

 

那你張嘴呀。東海不滿地把嘴嘟得更加老高,這李赫宰耍什麼任性?任性可是他的專利耶。

 

 

我要你用嘴喂我。赫宰伸臂一帶將東海帶入懷中,溫熱的氣息伴著曖昧的語句輕輕傳入東海已泛紅的耳際。

 

 

現在大庭廣眾的你就不能乖乖張嘴嗎?...現在可是在人潮擁擠的年貨大街上呀!!!”東海羞得想推開赫宰,無奈蜂擁人潮卻讓他們兩人貼得更緊,緊到讓東海能清楚感覺到赫宰褲襠中的逐漸勃發,東海一時之間慌了,瞥了赫宰一眼,那匆匆一眼卻讓東海看清赫宰眼中的渴望,讓東海急忙撇開視線驚惶低罵。

 

 

大庭廣眾的你想這麼張揚讓大家發現嗎?”赫宰將熱氣呼在東海的耳際惹得東海一陣輕顫。

 

 

你說什會被發現快停…”當東海還不清楚赫宰的意圖時,赫宰的手卻已探入他貪求舒適而穿的休閒褲中,進一步撫上他挺翹渾圓的臀部長指則在溝壑中緩緩悛巡,讓不敢叫出聲的東海不住咬唇顫抖。

 

 

你這淫魔現在在大街上人這麼多快住手!!!”東海低聲罵著,想推開赫宰卻因人潮擁擠而無法做到。

 

 

你說在這樣的街上有人會注意到我們的激情嗎?”赫宰悄聲在東海耳邊輕問。

 

 

你在說什…”東海正想罵罵赫宰卻被赫宰瞬地翻過身,赫宰將他的褲子微拉下後輕輕掰開那彈嫩臀瓣,直接將那早已勃發的亢挺精準抵上埋在翹臀溝壑間的花穴口,這讓東海驚地低呼,卻在幾名路人看向他後羞紅著臉低下了頭。

 

 

幸好我們的大衣能幫我們好好掩護呢是不是呀?”赫宰壞笑一下一個挺身,靠著方才自身硬挺先一步分泌出的透明做為緩衝,順利地將火熱埋入那絲絨般的緊密包覆。

 

 

…”東海以手摀著唇,他不敢相信裡赫宰這精蟲充腦的淫蟲竟然敢在這樣人聲鼎沸的大街上公然入侵。

 

 

喜歡嗎?在這樣的場合你也挺興奮的吧?”赫宰帶著魔魅的磁性嗓音誘問著,他不需刻意律動,四周擁擠的人潮推擠已是自動助他們不斷交合。

 

 

才沒興奮胡說。東海的聲帶著壓抑嗚咽。

 

 

沒有?那你怎麼把我夾得這麼緊?我都要進出困難了。赫宰壞壞地在東海的頸項上用力烙下一玫紅。

 

 

緊張我怕被看到…”東海努力地想保持清醒,要是他在這忘情吟喘那還真是會吸來眾人觀賞這意外活春宮了。

 

 

是嗎?那你這兒怎麼也跟著興奮了呢?...看看都透過布料沾濕了我的手指呢。赫宰將手伸進東海的大衣口袋,隨後貼上東海前方已是硬挺且分泌出愛意的火熱。

 

 

快住手你壞…”東海只覺一陣委屈,透亮的晶燦淚珠在美眸中打轉,看得赫宰愧疚心疼,算準距離時間便就著結合將東海抬抱到一間乾貨店後方的陰暗無人角落。

 

 

不哭了我們不在人潮中了,你乖,是我不好,嗯?”赫宰心疼地將東海的身子扳正後,輕輕吻上那墜落的滴滴晶瑩。

 

 

你總是這樣你其實陪我來逛街都是事先設計好的吧?”東海嘟著粉唇抽咽著,他還想著赫宰今天怎麼這麼爽快答應他。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以為我能忍到回家的,是我壞,嗯?”赫宰溫柔地安撫著,是他自己太高估自己的自制力,他的人生自從遇上了東海,自制力總是會在瞬間被瓦解。

 

 

那我們繼續逛好不好?”東海嘟著嘴無辜地問著,剛才赫宰突然獸性大發害他有好多間店都沒逛到。

 

 

好。赫宰溫柔地啄了一下那翹起的瑰色嫩唇,東海的一張臉瞬間都亮了起來,連深邃眼底的委屈都立馬變得清亮如洗熠熠生輝。

 

 

哇,赫宰我愛你。東海開心地給了赫宰一個大大的擁抱後便想拉著赫宰往大街上走。

 

 

但是,要先解決這把火。赫宰一個施力將東海拉回按上一旁的牆,迅速封住東海正想溢出抗議的粉唇,抬起東海的雙腿讓依舊堅挺勃發的火熱再度填滿東海那仍敏感緊縮的甬穴,既然火都燎原了當然要先急救一下呀,至少要先控制在安全範圍嘛。

 

......

 

呀,妳們剛剛看到了嗎?”隨心拍了拍身旁的幾個人,眼裡是藏不住的興奮與激動,剛剛她們在逛街採買時看到了一對超養眼的男孩就在大街上上演了活春宮,即使兩人穿的大衣遮住了大多數畫面,但那從隙縫微微透出的春光景象亦是震撼以至於她想確認看看不是她眼花。

 

看到了進去了吧?還一路…”茆妃摀著雙頰緊抿著唇,生怕嘴角守不住那激動。

 

我第一次看這麼香豔的…”Kim雙眼圓睜兩頰透紅,努力咬著唇按嘴角卻依舊管不住地上揚。

 

還是實況Live…”筱琋趕緊地拿起相機檢視剛剛是不是有拍到那活色生香的片段。

 

!!!有耶還有一小段是影片…”這時跟著檢查相機的芝君興奮地低呼。

 

我們…”五人連忙圍著那相機有著絲絲恍惚,相視一眼後…“好幸運呀!!!”興奮地叫聲從五人嘴裡爆出,一時之間嚇壞了走在周圍的人們,他們不明白五人之間竄動著的興奮從何而來,更不知道他們已經開始祈禱能再度遇到那對養眼的小情侶,抑或是不知道現在跟去能不能再追到他們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hae13maofei 的頭像
    eunhae13maofei

    ❤茆妃❤Start with eunhae's love...약속해...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