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斥著汗水熱氣的綜合格鬥練習場中,十來名男子一同聚集揮灑汗水切磋各自技巧實力,他們都是國內頂尖好手,甚至許多人在國際上亦是赫赫有名,其中尤以李東海及李赫宰兩人更是在短短幾年內襲捲了整個綜合格鬥圈。

 

兩人年齡相仿且都是同一時間轉進綜合格鬥界,照理說兩人應該會有很多話聊,彼此也該是良好的競爭對手,但兩人卻從一開始就形同水火,一見面就是唇槍舌戰,一言不合就直接打了起來,雖然打架事件已經幾乎不曾發生,但總是有這麼意外的時候。

 

“呀,蠢猴子別擋路,我要在這兒練習。”東海淡淡地開口,搭配上一腳踢開赫宰背包的挑釁動作瞬間點燃赫宰滿肚子的火。

 

“呀!你個呆頭的金剛芭比,誰准你踢我背包的?你討打啊?”赫宰將手中毛巾往一邊甩後便怒氣沖沖地衝上前。

 

“誰呆頭?誰金剛芭比呀?你找死呀?來啊,就不知道是誰被打,呀!放手,讓我揍那蠢猴子。”東海也是氣不過地就撩了袖子上前,卻被一旁的人將兩人隔開。

 

“好了, 別鬧了,東海呀,剛剛我不是請你去儲藏室幫我清點你要的器材嗎?去點了沒?赫宰,我記得昨天要你今天再多做一組重訓的,你做完了?我等等還要出門辦事,別總讓我放不下心離開。”溫和的嗓音自門邊響起,練習場主人鐘雲緩緩地走了過來將東海向一旁儲藏室方向輕推,另一手則是拍了拍赫宰的肩將他推向另一邊。

 

兩人見鐘雲都出來制止了便各自撇唇離去,鐘雲分別看了看這兩個弟弟仍是氣結跺腳的背影,無奈地搖頭低笑,他笑這兩孩子的逗,也笑眾人的驚慌,抬頭看了眼時鐘,鐘雲便快速離去,遲到了可不好。

 

當赫宰一見鐘雲出門,且開車離去的聲音,再轉頭看向已走進儲藏室的東海,很好,趁著大家現在鬆懈下來便一溜煙地跑進儲藏室落鎖以免被打斷。

 

“呀!糟了,剛剛我看李赫宰跑進儲藏室了,李東海不剛進去嗎?兩人不會在裡面繼續打吧?”眼尖的晟敏驚呼著,要真打出人命怎麼辦?

 

“鑰匙呢?快拿鑰匙來呀。”始源一聽晟敏的話又聽見儲藏室傳出了細微碰撞聲響便急忙要找鑰匙想阻止兩人,被鐘雲哥發現大家都要一起挨罰的呀。

 

“別忙了,鑰匙在東海身上,就算今天有鑰匙也打不開呀,裡面還有三道門栓呢,就別管他們了。”希澈拍了拍自己的拳擊手套淡定地說著。

 

“是呀,急有什麼用?不如來下注,看今天誰會贏呀?”圭賢笑了笑拿出好久沒用到的道具,嘿嘿,終於又有得賺了。

 

一時之間大家也沒輒,只好跟著下注,既然無法勸架只好多少玩玩看能不能賺個便當錢囉。

 

另一方面,在赫宰鑽進儲藏室落鎖時發出的聲響讓東海小小地受了點驚嚇,回頭一看是赫宰便淡淡地回頭繼續盤點他的東西。

 

“幹嘛?討打啊?”東海的聲淡淡的沒有太多的起伏,他只想趕快盤點完趕快出去。

 

“怎麼?生氣啦?”赫宰的聲在東海耳邊響起,溫熱的氣息噴上東海的耳際讓他不自覺地輕顫了一下,而環上東海精實腰腹的修長健臂則輕緩摩挲著。

 

“哼,走開,不要靠近我,畢竟我是金剛芭比嘛,等等把呆頭傳染給你怎麼辦?”東海咬牙不滿地說著,並伸出一掌推開赫宰的臉。

 

“別生氣啦,嗯?是我不好,我昨晚不該這麼晚回家,但你也是,竟然自己先睡了,害我一整晚抱著你任慾火摧殘…”赫宰討好地笑著,臉又再度附向東海敏感的耳際,輕輕地啜吻著東海的耳垂。

 

“你好意思怪我?明明是你不早回來的…呀!別這樣,大家都在外面。”東海因耳際傳來的陣陣搔癢而不自覺輕顫著,想推開赫宰卻又那陣搔癢而難以使力。

 

“好好好,是我不好,不如我們就公開我們的關係,這樣我們也不用總要在大家面前裝出一副水火不容的樣子,即使不是真的,我也不喜歡對你動粗或對你說些難聽的話,公開之後就能一起挽著手回家的,我們也不用總不用偷偷摸摸分別回家。”赫宰軟聲勸誘著,細密的吻一路向下蔓延至東海的白皙頸項上。

 

“又來了,就說這樣會有很多麻煩事上門了,你怎麼就這麼想公開呀?”東海不耐煩地叨唸著,他不擅長應付麻煩的事。

 

“能有什麼事?我通通替你攬下,有我在誰都無法欺負你,不然這樣不公開我總有一天會被淹死的。”赫宰哀怨地保證著,一天不公開他們的關係他就會因為東海身邊不間斷的狂風狼碟而被醋淹沒,但又不能出手制裁更讓他覺得鬧心呀。

 

“呿,欺負我最兇的不就是你嗎?淹死你這醋缸子才好。”東海不滿地撇唇,轉過身飛快扯掉赫宰的黑色無袖背心後在赫宰的肩胛狠狠地咬了一口留下了艷紅的一排牙印。

 

“這是在怪我昨晚沒能好好愛你嗎?我現在不就準備補償你了嗎?”赫宰咬牙忍著那刺痛卻又帶著酥麻搔癢的啃咬,輕輕捧起東海的雙頰對準兩瓣嫣柔便吻了下去。

 

這個吻除了一如往常的溫柔深情亦帶著急切佔有,兩人的氣息濃重,纏攪深汲的唇舌瘋狂地想從彼此那兒掠得更多蜜津,兩人的雙手在彼此身上不斷探索剝除相對方的衣物,當赫宰的手來到東海圓翹的臀上,在輕捏一陣後便抬手拍打了一下,這讓東海驚呼一聲圓瞠美目怒瞪了赫宰一眼,只見赫宰笑得得意,這讓東海說什麼都不想讓眼前男人這麼張狂。

 

東海迅速蹲下身扯下赫宰貼身的褲子讓那早已勃發的亢挺毫無防備地展示在他眼前,東海毫不猶豫地握住那炙熱柔嫩雙唇也隨後輕貼上那慾望的頂端,感覺到赫宰因這輕觸而渾身一陣,東海勾起一抹淺笑,這只是剛開始而已呢。

 

“怎麼你今天這麼積極?難道昨晚我沒疼到你所以特別想要呀?”赫宰對於東海的積極感到驚喜不已,平日裡都是他千勾萬求才能將東海放倒的,今天倒是主動把自己送上,真真是讓赫宰喜出望外樂得享受,果然他的東海也是很想他的疼愛的吧?平日裡總推拒著,想來是欲拒還迎吧?

就在赫宰即將釋放熱力之際,東海卻突然抽身離開,讓赫宰雙眉緊皺帶著點痛苦不解地看著東海,怎麼可以在最後一刻突然抽身?

 

"哼...這是你昨晚太晚回家還有剛剛太得瑟的懲罰。"東海瞪了赫宰一眼冷冷地說完後便轉身要離開,卻被赫宰自身後扣住手腕。

 

"呀,我剛剛不認錯了嗎?怎麼可以剛開始不到一半就突然離開,那你要我怎麼辦?"赫宰不滿地大喊,他現在可是要被慾火燒死了,這放火的怎麼能稍望了火就跑?

 

"自、己、來。"東海斜睨了赫宰一眼,一字一字慢慢地擠出口,說完便甩開赫宰的手走向門邊,誰叫他昨晚太晚回來害自己得帶著寂寞入眠。

 

"好,那我就自己來。"赫宰的聲倏地出現在東海耳邊,溫熱的氣息噴上東海耳際臉頰。

 

赫宰自身後緊扣住東海碰上門把的手與另一隻手高高拉起重壓上門板碰撞出一聲巨響,隨後騰出一手將東海的寬鬆運動褲給扯下,並將自己腫脹火熱的亢挺抵向那渾圓挺翹間的縫隙摩娑。

 

"你...你幹嘛?快放開我,李赫宰你這渾蛋。"東海因為被壓制住幾個關節點無法動彈而憤怒大吼,明明就已經努力健身了,卻總是被赫宰出奇不意地迅速壓制,赫宰動作敏捷迅速這點讓東海十分惱火。

 

"不是讓我自己來嗎?那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了,再說了,不是也不能讓外面那群傢伙起疑嗎?乖,我們今天就盡興一點多點碰撞才能好好瞞過呀。"赫宰聽著門外因方才的碰撞而開始鼓噪敲門板關心便放柔聲在東海耳邊說著,真是一群助興的好傢伙呀。

 

在經過熱情釋放後,赫宰滿意地看著窩在自己懷中低喘的東海,面色酡紅雙目迷茫帶星,讓他實在很想繼續佔有懷中這讓他愛了幾次都不夠的情人,但再繼續下去,外面的人大概要起疑心撞門了吧?只好帶著可惜的心情開始幫兩人稍做打點,不夠的回家再補回來好了。

 

赫宰讓東海先出去,而東海則是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後帶著要拿給鐘雲的清單解開三道門栓帶著冷冷地將硬表情走了出去,隨後赫宰也跟著走出儲藏室,眾人見東海的表情冰冷僵硬問什麼都不說便開始圍住赫宰關心狀況。

 

"呀,赫宰呀,怎麼樣?沒事吧?你們沒受傷吧?"始源關心地問著。

 

"呀,能有什麼事?沒事,好得很。"赫宰一派輕鬆地揮揮手要始源不用擔心。

 

"那誰贏了?誰贏了?"圭賢一臉期待地問著,讓赫宰一頭霧水,誰贏很重要嗎?又不是比賽。

 

"呀,哪有什麼輸贏?要說也不過是平手。"赫宰不願自傷顏面卻也不想損及親密愛人的威名。

 

"呀,我就說吧,快快快,收錢了收錢了。"希徹興奮地歡呼大喊,尖銳的笑聲迴盪在練習場中折磨著大家的耳膜。

 

"呀...呀!!!你...你們現在是拿我們當賭注了?"赫宰不可思議地看著大家開始掏錢,而方才看似真誠關心他們的始源也是帶著一臉無奈失望的表情看向他後轉頭算錢去。


赫宰心裡想著,大家沒有懷疑他們倆在儲藏室地型為固然是好事,但拿他們當賭注,這還真有點讓人想開扁呢,偏偏他一人要對上全部有點吃力,看來改天要找他的親親小愛人一一蓋布袋解決了,一群死傢伙,走著瞧。

 

 

<小番外>

 

“呀,你有看到赫宰背上那抓痕跟肩膀上的咬痕嗎?怎麼東海打架像個小丫頭似地又抓又咬的,還扯破了衣服,倒是東海看起來沒什麼傷,就是走路有點怪怪的呢。”晟敏用手肘頂了一下圭賢歪著頭問。

 

“呀,真要用格鬥技打會出人命吧?反正不重要,來,這是你這次賺到的。”圭賢開心地算著鈔票,一雙眼閃爍著興奮光芒,邊把一小疊鈔票遞給晟敏。

 

“嗚哇,這麼多,圭賢,下次再多開幾個賭盤吧。”晟敏的注意力一下就被白花花的鈔票給吸引,是呀,他們都說沒事就算了吧,現在有錢入口袋比較讓他關心呀,至於兩個愛鬧的傢伙,改天能再讓他們開賭盤賺賺加菜金就好了。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hae13maofei 的頭像
    eunhae13maofei

    ❤茆妃❤Start with eunhae's love...약속해...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