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甦醒時已經是夜半時分,在萬籟俱寂的夜裡,東海緩緩起身輕手輕腳地開始整理行李,很快的行李已經整理好了,他沒太多衣物,因為他經常穿赫宰的衣服,所以他能帶走的不多,一個皮箱就能裝滿的是衣物是他們的回憶是他破碎的心,卻裝不走他最愛的那個人的心。緩緩走進曾經裝滿他們濃情蜜意的臥房,他想最後再看他一眼,帶著最後有他睡顏的回憶離開。悄悄地,東海對著熟睡的赫宰傾訴了他無悔的愛,最後在天剛破曉之際,滿載著兩人的回憶離開,他告訴自己,李東海,你不哭,赫宰喜歡你笑的,不哭…一切都結束了…這樣正好…正好離開…。

拖著行李搭上計程車來到醫院,他來到智恩的病房前,他靜靜地看著像是早知道他會來,早已坐在病床上等著他的女人。

 

“我就知道你會來,怎麼?終於知難而退了?承認自己輸了?”看到東海手提行李,清麗的臉上多出了勝利的獰笑,她終究是贏了,有哪個男人會不相信嬌弱又懷著孩子的她?

“是的,妳贏了,我已經決定離開,為了赫宰我願意離開,因為他說你更值得他的愛,他說他對我沒有愛了…只剩厭惡…但我不會祝福妳,搶來騙來的幸福太過虛假,希望妳能夠明瞭。我也不會道歉,我從沒傷害過妳,你為了陷害我故意在赫宰進門前假裝摔倒撞向桌子…傷害了赫宰的孩子…我不懂妳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東海蒼白的臉上交雜著傷心和不諒解。

 

“呵呵,是呀,我故意裝作被你推倒,即使你一動都沒動過,但是怎麼辦呢?李赫宰還是相信乖巧楚楚可憐的我,不是嗎?勝者為王,自古成王敗寇,搶來的如何?騙來的又如何? 為了陷害你,我差點連自己的命都要保不住了,我下的賭注也不小呀,再說了,這孩子根本不是李赫宰的,流掉了也是剛好,這孩子不該留。這一切都該怪你…是你欠我的。”尹智恩臉上的獰笑此時扭曲了她的甜美外貌讓人不寒而慄,她沒錯,這場仗是她贏了她才是贏家。

“妳…妳怎麼能…我從沒做過傷害過妳的事呀…”東海的身體搖搖欲墜不敢相信眼前這女人竟然如此狠毒。

 

“怎麼?想回去告密?你認為李赫宰那笨蛋還會相信你?他還會想看到你嗎?還有…你沒傷害過我?是呀…你只是當眾羞辱我,當初我跟你告白,你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拒絕我,你知道我被說了多少閒話嗎?你知道我忍受了多少輕視的眼光跟嘲弄嗎?因為你,我開始放縱自己跟無數不知名的男人隨意發生關係,還害得我曾經在夜店裡被灌醉,被帶到一旁旅館輪暴還被威脅,你說沒傷害過我?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擁有,幸福?我要親手毀了你擁有的所有幸福!!!”尹智恩被恨沖昏了頭,即使因為一時的說溜嘴而有點擔心,她仍咬牙憤恨地大吼。

 

“妳…”東海氣極,但喉間一股腥甜亟欲衝出讓他說不出話來。

“我最後一次求妳…請你離開赫宰身邊,拒絕你的是我,讓你難堪受傷害的也是我,我願意離開接受你對我的報復…但是赫宰是無辜的…請不要傷害他…。東海強忍壓住那股不斷上衝的腥甜,使盡力說出口的話卻微弱不已。

 

“不!!!我這可是為了李赫宰好,有我在身邊他才不用因為你而接受那些流言蜚語的攻擊,你應該感謝我才是。況且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條件?難道當初的我不無辜嗎?”尹智恩憤恨的怒吼讓東海無力反擊,撐著搖搖欲墜的身子轉身欲離開。

 

“請妳…不要傷害赫宰…他的善良他的好…他不該受到傷害的…這是我最後的請求…”強撐著最後的力氣說完,關上病房門,拖著再也支撐不下去的身體向前走到了轉角處,嘴裡喉間的腥甜再也無力強壓地從嘴角汨汨湧出,東海纖細的身體像斷了線的風箏般,再無支撐地倒下,已經是最後了,他再也沒力氣撐下去了,他好想他的赫宰,他好想赫宰對他的笑對他的寵溺…帶著滿滿的想念跟回憶,東海吐出最後哽在胸口的腥紅鬱結後失去了意識。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泡沫 SE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