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夜裡,一道纖細的身影快速穿梭在無人的巷道中,有人在追著他,他不知道身為男人的他竟然也會在沒欠債結仇的情況下被人深夜追逐,他不敢回頭,因為那追逐他的腳步聲已逐漸逼近,突然一股巨大的拉力將他往後拉,他一個重心不穩跌進身後的懷抱中,抬眼對上一雙比那人身後星空更為奪目的眼睛,讓人感覺像是一頭栽進那汪洋般的星河即將溺斃一樣,就一眼,他的心在他不知不覺中交了出去。

“那個…請問…你一直追著我…有什麼事嗎?”吞了吞口水,他鼓起勇氣地問。

“…你…可以陪我吃飯嗎?”雖然是疑問句,但是那雙眼閃著讓人無法拒絕的光芒。

“耶!!!?”他不敢相信他聽到了什麼。

“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陪我。”任性的話出自一個陌生人的口中,讓他覺得十分荒唐。

“可是我…”正想拒絕卻馬上被截斷。

“名字?”簡潔的問句,間接宣告著任性的他不接受拒絕。

“…我叫李赫宰。”無奈呀,以為下班了能趕緊回家喝幾杯酒撫慰心靈,因為剛才被老闆告知明天開始他莫名得到的特休一個月,難道他做錯了什麼?

“李東海。”簡單說完,就把赫宰一路拖到大馬路旁,那裡停著一輛寶藍色的跑車。

“上車。”東海回頭看著赫宰。

剛剛在巷子裡燈光昏暗完全看不清楚,現在在路邊街燈照射下,他清楚的看到了,像是漫畫中俊美無儔的男主角走出般,穿著一身黑色勁裝,身材精實,雕刻般的五官,藏著萬千星子的美麗雙眸,語氣霸道任性,但眉間卻透著無辜,如此吸引人的存在該是被眾人圍繞,過著眾星拱月的生活的,為什麼會在大半夜的獨自一人找人陪著吃飯?...赫宰就這麼直勾勾地盯著東海,看著赫宰傻楞楞地看著他一動不動的東海嘆了口氣,直接打開車門把赫宰塞進副駕駛座,上了車讓赫宰把安全帶繫好後便高速駛離。

“別看了,我的臉要被你看穿了。” 看著前方開車的東海突然對一直盯著他看的赫宰說。

“我…我沒看你呀,我…我在看窗外。”被逮到的赫宰心虛地說著,幸好車裡是暗的不然他燒紅的臉就露餡了。

“我一直盯著前方開車沒轉頭看你,不代表我會忽略你那像是要把我拆吞入腹的視線。”東海嘴角勾起,被這樣視姦怎麼可能沒感覺?真是不會說謊。

在極速奔馳下,車子快速開進某一棟高級住宅的地下停車場。

“下車。”東海同樣簡潔有力地對赫宰說。

赫宰默默地跟著東海進了房中,寬敞的空間沒有多餘的擺飾,一切裝潢簡潔俐落跟主人的說話方式一樣,看著東海默默走進一間房間,赫宰繼續他的巡禮,在這巡禮當中赫宰是驚嘆連連,尤其那室內健身房,有那漂亮的臉蛋幹嘛這麼認真健身?突然身後一陣熱氣撫上他的耳後。

“怎麼?對我的健身房很有興趣?”東海輕聲在赫宰的耳邊說著,還故意吹了一口氣。

突如其來的熱氣及驚嚇讓赫宰腳一軟直接坐倒在地上,赫宰抬頭望向罪魁禍首,東海笑得邪魅,笑得讓人醉心。東海一把將赫宰拉起,這時赫宰才注意到東海已經換了一身裝束,黑色無袖的貼身背心將他精壯的身材嶄露無遺,灰色寬鬆的休閒褲讓他看起來一付悠閒自得。

“那個…你可以不要再練健身了嗎?”赫宰突然看向東海。

“為什麼?我練不練肌肉關你什麼事?”東海挑眉。

“不然你的臉太浪費了…”赫宰懦懦地說。

“......我餓了,快弄給我吃。”沉默了幾秒,東海突然對赫宰要求。

“咦?不只是陪你吃飯嗎?我…我不會下廚…而且我明天還要上班…我還是先回去…”赫宰驚慌地開始找藉口想離開,這樣一弄他還要不要回家呀?

“你不是明天開始特休一個月嗎?而且你是廚師吧?”東海抓著赫宰的手走進廚房,而自己就坐在餐檯前看著他。

“你…你怎麼知道我…”難道他被跟蹤了?難道東海這人看起來一副漫畫走出來的樣子其實是變態來著?赫宰嚇得開始胡思亂想。

“因為是我叫你老闆給你特休的,他是我認識的人。”東海笑著看赫宰不安的表情。

“為什麼?我跟你根本就不認識,之前從沒看過你呀。”赫宰百思不得其解。

"是嗎?沒看過…”東海皺著眉,眼裡透著一股哀傷。

看著這樣的東海,赫宰的心微微抽痛著,他不是故意要讓他露出那個表情的,他是真的不認識他呀。突然東海拽著赫宰走進臥房,將赫宰丟上偌大的床,然後跪坐在赫宰身上雙手扣住赫宰的手。

“你還真是無情呢,李赫宰。虧我找你這麼多年…”東海語帶哀怨,眼裡的憂傷似乎滿溢出來般的襲上赫宰的心頭。

“我…”赫宰還來不及說話東海的唇已覆上他的,突如其來的一吻讓赫宰感覺天旋地轉,有股熟悉的感覺敲上腦門。

“你這該死的渾蛋!!!當初我只是要你陪我吃飯喝酒,結果你喝掛就把我給吞了,現在你竟然一點都不記得?”東海對著赫宰大吼。

被東海這麼一吼,赫宰突然想起三年前的一個晚上,那晚下著滂沱大雨,突然有個纖瘦的男孩拜託他陪他一起吃飯喝酒…結果不勝酒力的他隔天醒來是赤裸裸的獨自躺在飯店房間的床上…凌亂的床上沾著一點乾涸的血跡。

“難道…三年前…”赫宰驚呆了。

“哼,想起來了?”東海咬牙。

“可是…當時…你…是個纖瘦的孩子。”赫宰支支吾吾的說著。

“那時候的我因為太瘦弱只能任你予取予求,在那之後我努力讓自己更加強壯,為的就是讓你也試試當時的我有多無助。”東海一個冷笑,使勁撕開赫宰的衣服往遠方地板丟。

“等…等等…我…我那是無心的!!!我喝醉了…我現在才…”赫宰想解釋,但是卻被東海以嘴堵住。

“所以你是說…如果再一次你絕對不會出手…你後悔跟我發生關係?”東海的聲音放柔緩緩的說著。

“當…當然,那時真的很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該失心瘋的。”赫宰點頭如搗蒜。

聽到回答東海笑了,笑得極美,讓赫宰看痴了,突然東海將身上衣物盡褪,連赫宰的褲子也全都去掉。

“等…等一下,我不是說…”赫宰更加驚慌地急喊。

“後悔?失心瘋?你知道因為你我從此對女人毫無關心嗎?你知道我三年來天天都會回想起那夜嗎?你知道那天我回到房間你離開了我有多驚慌嗎?知道我有多想找到你嗎?...你把我變成了這樣,你卻什麼都忘了,讓我像個傻瓜一樣把心留在了那夜留給了你…”東海哭喊著。

“東海…”赫宰心疼他的淚,心疼他的等待,心疼他的尋覓,赫宰伸手輕撫上東海的臉。

“所以,我要讓你試試我那天有多痛!!!”東海惡狠狠地用嘴封住赫宰的嘴,一個挺身貫穿了赫宰。

赫宰倒抽一口氣,瞬間貫穿身體的刺痛襲向四肢百骸,現在他終於知道那乾涸的血跡是怎麼來的了,現在他根本無力抵抗,只能任由東海恣意發洩怒氣,直到最後天亮了,激情結束了,東海一個翻身打算離開,赫宰卻抓住他的手從背後環抱著他。

“對不起,剛剛是我罪有應得,是我三年前傷害你該有的懲罰,對不起當時我喝醉了沒好好地對你,當時的事我記不清楚了,但是我清楚的知道,當今天你出現在我眼前,我就已經深深地為你傾倒,三年前我來不及愛你,現在我願意用我的一生補償你,不要生氣了,嗯?”赫宰深情地說著,然後將東海的身體轉過來面對自己,看著他一滴滴晶瑩的淚像斷線的珍珠般落下,赫宰心疼的一一吻去那鹹鹹的珍珠。

“是你說的,你要用一輩子的愛補償我。”東海紅著眼嘟著嘴看著赫宰,三年過去了他把自己的身材練得精實,以冷漠包裝自己,但他仍是三年前那單純的想找人陪伴害怕孤單的男孩,赫宰幾句簡單的話,他願意相信。

"是我說的…我會用盡我一生的愛來愛你,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不讓你孤單。”赫宰摟著東海承諾著他三年前就該給的誓言。

聽著赫宰的深情,東海開心地笑了,像隻撒嬌的貓咪般窩在赫宰的懷裡,未來他不再孤單,他等了三年,等到了一生的愛。

“赫宰,我餓了…”東海扁著嘴看著赫宰。

“好,我幫你煮好吃的。”強忍著痠痛,赫宰簡單穿上條褲子走進廚房幫東海做出一桌佳餚。

兩人都只穿條褲子面對面坐著享用豐盛早餐,看著東海開心地吃著他做的飯,赫宰只覺得滿滿幸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赫宰放下手中的筷子。

“東海呀…”赫宰溫柔輕喚。

“嗯?”東海仍吃得開心。

“你…能不能…不要健身了?你…練得這麼…精實要我怎麼辦?”赫宰小心翼翼地開口,這樣他都沒了氣勢了。

“…...不然你一起練吧。”沉默了幾秒,東海輕快地說著,開玩笑,不這樣他哪有機會反攻呀?總不能只有他被欺負嘛!!!

在一來一回的討價還價中,他們的心更加緊密,三年前他們是互相不知道姓名只有一夜緣份的兩個人,三年後他們的緣份緊繫直到生命的盡頭也始終不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