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盯著牆角聳立的聖誕樹,那五顏六色的墜飾透著歡樂的慶典氣息,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聖誕節的東海現在卻鬱鬱寡歡,今年的聖誕節赫宰不在他身旁,雖然前幾天赫宰為了他特地不顧會被削掉假而提前休假,只為了在他們D&E的四周年見面,但今天他又特別想赫宰,拿出赫宰前幾天交給他的戒指,輕輕地撫著,想試著幻想赫宰就在他身邊,能環抱著他讓他在這寒冷的節日中取得溫暖,這時東海才注意到這戒指內側刻著幾個小字,仔細一瞧,晶燦的雙眼瞬間盈滿淚水,那幾個”영원 히 함께”的字樣讓他明白赫宰也想永遠守在他身旁的心,突然一聲叫喚,東海滿懷希望地回頭,卻迎來一陣失望。


“那個…東海呀,你的信…”東海眼裡的明顯失望讓同僚尷尬,看著東海雙眼通紅潤澤我見猶憐的模樣,果然是在等某人吧?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他網路上的消息可沒少看過。


“喔…謝謝…”東海尷尬地接過信件,上面的字跡讓東海滿是失望的臉上浮出一抹甜笑,他的赫宰果然總惦記著他,看著東海瞬間轉亮的表情,把信轉交給東海的同僚不免心傷轉身離開,差別待遇好明顯呀,虧我還不小心被圈入飯圈了…。


東海開心地拿出信紙,閱讀著赫宰的用心,感受那份甜暖心房的關懷。


我親愛的東嘿,過得好嗎?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信到你手上時應該是24號平安夜了吧?我有特別交代一定要當天送達的,沒有帥氣的我陪伴聖誕節一點都不開心是吧?看著信上的戲謔東海嘟起嘴雙頰染上霞紅地嘟囔著自己才不會不開心。


我想都過著麼多天了,你也該發現了戒指內圈刻的那排字了吧?如果還沒發現的話,快看吧,我不會笑你的。


“才沒有那麼笨呢,我有發現的…”東海忍不住扁扁嘴,赫宰連這時候都不饒他,還要透過信紙調侃他。


那排字是我自己刻的呦,很厲害吧?我把我的心都刻進去了,你能感受到吧?不要因此哭得像個小傻瓜一樣呀,我會心疼的。”東海看著看著眼淚依舊不聽話地落下,像斷了線的珍珠般垂墜著滴滴晶瑩思念,開口輕喃的念想全是赫宰的名字。


現在不是開始哭著叫我名字了吧?真這麼想我的話走出戶外看看天空吧,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照看著你的。所以…不哭囉,我的小傻瓜,我會一直與你在一起,不在身邊也在心裡。

P.S.可不能因為寂寞難過就隨便投入其他野男人的懷中呀,我會懲罰你的呦。

愛你的 赫。


東海將信捧在胸口走出門外,抬頭望著以按下的天空,高懸於空的是皎潔的圓月,柔柔地映照,就像赫宰總是溫柔地呵護關懷,東海的淚始終流著,但嘴角因為一封信而溫暖著,他的赫他的愛,就算不在身邊暖身也會在遠方替他暖心。



      


赫宰的信件內容我有加粗加大變色換字型...

如果看不出來我也無奈

明明冬眠中的我這又是在做什麼呢?

這是病呀...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