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在大家吃吃喝喝玩得正起勁時,希澈接到一通電話開心地跑了出去,讓大家一頭霧水,大家還猜會不會是交了女朋友,不然怎麼這麼開心?直到傍晚,希澈興沖沖地拖著一個男孩跑進店裡。

“呀!!!我回來啦!!!”希澈推開門興奮大喊。

大家被希澈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正偷吃赫宰盤裡蛋沙拉的東海也因此嚇得嗆到,嘴裡的證據全數噴在赫宰身上。

“呀!!!你偷吃我的蛋沙拉就算了,現在還噴到我身上是怎麼回事?”赫宰罵歸罵,但手卻快速抽了張餐巾紙幫東海擦了擦嘴後再把身上沾到的蛋沙拉擦乾淨。

“什麼呀,還以為你出去跟女朋友見面呢,怎麼帶個男孩子回來?”強仁打趣道。

“呀呀呀,像話嗎?我幾乎天天跟你們耗在一起,能交到女朋友嗎?先不說這個,你們聽我說,我同學介紹給我個廚師。他是韓庚,中國人,是我們學校舞蹈系二年級的外籍生。”對強仁翻了個白眼後,希澈開心地把身後的男孩推向前讓大家看,是個看似斯文的大男孩帶點羞怯地笑著。

“大家好,我是韓庚,我的韓國話說得還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多包容。”韓庚微笑著跟大家打招呼,雖然不是很流利但是能感受到他正認真地想把話說好。

“韓庚啊,希澈說你是廚師?你不是學舞蹈的嗎?”利特怕韓庚聽不清楚因此放慢速度地問著。

"啊,因為父母親開食堂,所以會跟著做廚房的工作…”韓庚笑著回答。

“那韓庚哥你的拿手菜是什麼呢?”神童好奇地問著。

“…嗯…北京炒飯。”韓庚支支吾吾地說出口。

“炒飯啊?那之後民宿的餐就可以交給韓庚哥了。”藝聲輕啜了一口咖啡默默地盤算著。

“那輕食呢?會做嗎?”利特問。

“輕食?那是什麼?”韓庚疑惑地問著。

“就三明治、沙拉一些簡單的下午茶料理之類的。”希澈簡單地解釋著。

"沒關係,都不是些太難的東西,稍微學一下就行了。”看著面有難色的韓庚,神童趕忙安慰道。

“那在民宿正式營運前,韓庚你跟神童一起在咖啡店這邊一起做餐點吧。對了,先讓韓庚跟大家彼此介紹一下,然後半小時後先稍微做第一次試菜吧。韓庚記得要做北京炒飯讓大家試試呀。”利特開心地拍拍手做簡單分配。

利特一說完,希澈就拖著韓庚到處認識大家以及介紹環境,看著他們兩人的背影神童忍不住笑了。

“神童哥,你在笑什麼?”赫宰好奇地看著神童。

“呀~你不覺得看希澈哥的背影簡直是女的嗎?跟韓庚哥走在一起活像一對情侶似的。”神童笑著說。

聽了神童的話,赫宰往兩人背影看去,因為希澈的飄逸長髮,只要不開口,無論哪個角度看來都艷麗無比,這樣挺拔修長的韓庚跟希澈牽著手走在一起,還真像一對情侶。這時,赫宰心裡不由自主地想著,當他跟東海走在一起時,在別人眼裡是不是也會像是一對登對的情侶呢?隨後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麼的赫宰突然臉部漲紅。他在想什麼?這麼荒謬的想法…他們可都是男的呀,但是他為什麼就只對東海會有這種想法?他從沒對其他人有過這樣的感覺呀,難道他…。就在赫宰自己天人交戰時,東海蹦蹦跳跳地走了過來。

“赫宰,你怎麼了?臉怎麼這麼紅?哪裡不舒服嗎?”東海把額頭靠上赫宰的額頭,想藉此看看赫宰有沒有發燒。

他們倆人是如此地靠近,相互間溫熱鼻息輕輕拂上彼此的臉,翦水晶瞳閃爍著懾人心魄的美,讓赫宰瞬間心跳開始失速,呼吸也開始深重,柔嫩的雙唇就近在咫尺,只消往前輕輕一傾便能一親芳澤,就這麼一點點距離,他就能擷取…。

“嗯?沒有發燒呀,可是赫宰你怎麼這麼喘?真的很不舒服嗎?”東海擔心地問著,剔透的雙眼因著急降下水幕。

東海這一問拉回了赫宰即將脫韁的理智,看著東海恍如即將泛濫汪洋的雙眼,赫宰感到一陣揪心,心裡也不斷暗罵自己他那自己也不明瞭的渴望,他趕緊打起精神故作輕鬆地輕敲了東海的腦袋一下。

“呀,我沒事,我健康得很,少把人講病了,我只是剛剛在憋笑才會這樣。”赫宰給了東海一個看似完美又合理的解釋。

“為什麼要憋笑?我也要知道,快告訴我。”東海的臉頓時亮了起來,好奇地環著赫宰的腰撒嬌地晃著。

赫宰因東海天真的舉動倒抽了一口氣,強忍下那一陣陣酥麻的悸動,逼著自己冷靜地把剛剛神童跟他說的告訴東海,只聽東海噗哧一聲笑著拍打赫宰的手臂,直笑說著真的好配,不斷讚嘆希澈的美。兩人互動的這些畫面盡收利特的眼裡,利特笑著歎了歎氣,赫宰現在應該很混亂吧?不知道他何時才能明白這就是愛,就算清楚知道了,真正讓赫宰感到辛苦的還在後頭呢…畢竟東海可不是一般的呆萌,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呢,該不該幫赫宰一把呢?還是捉弄捉弄赫宰呢?利特壞笑著思考。



17

當試完菜大家也都飽足了,開始收拾整理之際清脆的風鈴聲響起,大家回頭看向門口,是個五官精緻俊秀的男孩。

“不好意思,我們還沒開始營業喔。”站離大門最近的東海輕輕地說。

“我…是來面試的,聽說這裡有在徵人。”男孩長相秀氣但與漂亮的外貌有點差距是稍微低沉的嗓音。

“來應徵的嗎?我是東海,你呢?”東海開心地對著男孩笑,星光熠熠的眼盯著男孩的臉,好漂亮的男孩子呢,第一眼,東海就很喜歡這個看似文靜秀氣的男孩,他們一定會是好朋友的。

“...我叫金起範。” 起範淡淡地說。

“起範啊~那我們現在開始就是朋友囉!!!來~你跟我來。”東海笑著抓起起範的手往內走,看著東海拉著起範的手,赫宰覺得有股酸氣竄上胸口,好想衝過去把兩隻握住的手分開,但是理智告訴他不能這麼做,強忍下胸口悶悶的感覺,赫宰臭著臉和其他人跟著兩人往廚房走去…。

被拉著走的起範因為東海的單純及唐突輕輕地笑了,這個叫東海的男孩有點唐突,但是起範一點都不討厭這個冒冒失失的單純男孩,他的笑容是那麼地純真誠摯,是個很容易討人喜歡的孩子,就這樣他交到了在韓國的第一個朋友。

“特哥~起範來應徵,你錄取他好不好?”東海拉著起範闖進廚房開心大喊。

在廚房裡討論菜色調整設計的神童、晟敏、韓庚跟利特都被東海的喊聲嚇到抬頭,只見東海拉著一個長相秀氣的男孩子進來,而後面只見其他人一臉無奈地跟著走到廚房門口,尤其赫宰的表情更是有點僵硬彆扭。

“喔…可以呀,是你朋友嗎?”利特看著起範的漂亮臉蛋,嗯,很滿意,轉頭笑著問東海。

“對呀!!!剛剛認識的!!!”東海開心地笑著。

聽到東海這麼說在場的人全體想崩潰大叫,到底這傻小子怎麼活到今天的?戒心根本是負數吧?就連起範都覺得東海太過單純,畢竟他們剛見面,東海甚至一點都不了解他,只知道名字…。

“東海呀,你們剛認識…怎麼是朋友?”利特的笑有點顫抖著問。

“我第一眼就很喜歡起範,所以我要當他的朋友。”東海天真的回答讓起範失笑,其他哥哥們一個個驚愕這單純沒極限的孩子,而赫宰則是臉色陰沉,心裡因為那句喜歡像是被巨石壓住般,沉甸甸的。

“…起範你之前有打工過嗎?”利特知道跟東海解釋應該沒多大用處,因此打算先跟看似腦子精明多了的起範聊聊。

“…沒有,我剛從美國回來,所以想找份打工賺零用錢。”起範淡淡地說。

“那父母同意嗎?現在還在讀書嗎?...”利特怕他是瞞著父母出來打工。

“我父母沒回國,我是自己一個人回來的,我已經跟父母談過要找打工的事了,學校的話…我在美國跳級上完了高中先修課程,所以我回來是直接選修少數大學課程,大多時間都沒什麼事。”起範緩緩地說著。

“跳級?那你現在幾歲呀?”希澈好奇地問。

“16,照理說我應該要讀高一的。”起範同樣淡淡地說。

“現在是住在親戚家嗎?離這裡近嗎?”利特擔心地問著。

"現在暫時住在飯店,等找到房子就會搬過去。”起範聳聳肩。

“住我們家!!!住我們家!!!”東海蹦蹦跳跳地開心說著。

“呀!!!你家根本就沒有空房間了吧?”赫宰很不是滋味地抓住東海把他拽到自己身邊。

看著根本就是在吃醋的赫宰,幾個哥哥暗暗地憋笑,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樣明顯的感覺反應,當事人卻都沒都發現也搞不清楚,一個傻一個呆,真是絕配呢。

“那住我家吧,我家房間多,空著也是浪費。”一直都沒作聲直盯著起範直看的始源突然開口。

“是呀,始源家又大又漂亮,房間也多,崔爸崔媽人又和善好客,只要起範不介意,就去始源家住吧。”赫宰開心地幫腔,真多虧始源的開口,真是一箭雙鵰的好辦法呀!!!這樣不但能不用讓起範跟他的東海天天朝夕相處近水樓台,也能讓始源這小子分心,不要一天到晚抱著他的東海玩,惹他不開心。

看著赫宰一臉陰謀的樣子,幾個哥哥們不禁失笑,這小子忘了藏住自己的表情了呢,都到這步田地了還不清楚自己的心,看來該好好地耍耍。

“啊!!!是我先說的,始源你怎麼可以這樣?”東海嘟起嘴不滿地抱怨。

“呀,你家沒有空房間了不是嗎?”赫宰極力想說服東海。

“其實跟我們一起住也沒關係的呀,跟東海一起睡不就好了嗎?你說是不是呀,東海?”藝聲收到希澈傳來的視線,上前摟住東海寵溺地將頭與東海的靠在一起後在東海耳邊說著。

因為藝聲在耳邊說話的氣息搔得東海有點癢,東海忍不住微微扭動咯咯地笑著。這一幕看在赫宰眼裡簡直是在公然調情,一氣之下理智斷線直接把兩人一把分開。

“藝聲哥,你明知他怕癢你還這樣。”赫宰繃著臉瞪著藝聲。

“呀~只是平常一樣的說話而已呀。”藝聲故作無辜。

“一般說話幹嘛摟著還把頭靠在一起那樣講?”赫宰跺腳。

“呀!!!赫宰呀,你幹嘛氣成那樣?藝聲不過是問東海願不願意跟起範一起睡嘛。”利特好笑地看著赫宰。

“不准,有始源家現成的空房間幹嘛要擠在一起睡?”赫宰霸道地說。

“可是…”東海可憐兮兮地開口。

“我說不準!!!始源,你等等就跟起範拿行李去你家吧。”赫宰氣地直接下結論。

“呀,李赫宰,你當我們不存在呀?竟然直接下結論?你…”強仁憋著笑跟著刁難赫宰。

“不好意思,在你們討論熱烈的時候…打擾,我叫金厲旭,我前幾天受晟敏哥的邀請來應徵的。”柔細的嗓音帶著抱歉打斷了大家的爭執,只見一名十分纖瘦的少年帶著怯怯地笑站在廚房門外。

“喔~厲旭呀,快進來。”晟敏對厲旭招招手。

“特哥,這就是我跟你說的厲旭,他是我們學校的學弟,之前有跟我一起學烹飪,他煮得一手好菜,對輕食也很在行。”晟敏對利特說。

“嗚哇,看來今天人都找齊了呢。我們運氣真好,一個個都是特色美男呢。”利特笑著說。

“那起範…”東海可沒忘記。

“我…去打擾始源好了。”起範不笨,看著赫宰的反應就已經了然於胸,他不會不識相地討人怨恨的。

聽到起範的決定,哥哥們都笑看著東海的失望以及赫宰的得意竊笑,心想這對活寶真是有趣又玩不膩呢。

又是一陣打鬧後,正值青春又開朗的大家很快地都熟悉彼此,像一家人一樣。較年長的利特、希澈、韓庚和藝聲深深覺得,這些孩子們還真是有趣得緊,未來日子一定不無聊。



18

經過幾天緊鑼密鼓的試菜及服務訓練,試營運的第一天訂在11月的第一個星期二,民宿暫時僅是開放參觀預約,一個月後開放預約體驗住宿,三個月後開始正式營運,原以為完全沒有經過宣傳,試營運期間的一個月內應該不會有太多客人,能先適應一下運作,加上又是平常上班日因此開店時間暫時延後到下午3點,食材方面也沒多做準備,假日以及正式營運時才改為上午11點開門,孰料竟在開店後不到半小時開始湧入一組組的顧客,店裡的熱絡瞬時足以消融這個開始寒冷的天氣。

“幸好昨晚晟敏有多幫我們做一點甜點備用,不然今天就慘了…”利特驚恐地對希澈說著。

“呀~現在只有我們幾個,強仁和起範還要帶人到民宿那邊參觀,你應該也要擔心一下人手吧?還有食材沒準備這麼多,廚房又只有韓庚一人撐著…”希澈用手肘頂了一下利特。

“再撐一下,已經4點半了,他們很快就下課了,始源說家裡會有車載他們過來,所以應該不用太久的。而且剛剛已經打電話請人送食材來了,也快到了吧。”利特樂觀地安撫希澈。

“是呀,不用太擔心,剛剛我也傳訊息給東海了,他們下課後會馬上趕回來的。”一直靜靜地泡著咖啡的藝聲也出言安撫。

又再經過一陣忙碌後,眼見甜點快沒了,食材雖然及時送到,但韓庚仍緊張著來不及出餐時,神童、晟敏、赫宰、東海、始源和厲旭快速地從門外衝了回來,他們的歸來在客人間激起了陣陣的驚艷讚嘆及興奮尖叫,也同時讓幾個哥哥們鬆了一口氣。

“神童啊,等等義大利麵的部分就拜託你了。厲旭幫韓庚一起烤些三明治吧。晟敏呀,甜點也快沒了,麻煩你了。始源,你先去幫強仁和起範一起分擔參觀民宿的人潮。赫宰跟東海你們也出來幫忙外場吧。趕快換好衣服各就各位了,一起加油吧。”利特俐落地分配交代著各自的工作。

經過不停地忙碌,終於人潮散了,可以開始準備收拾了,這時清脆的風鈴聲響起,利特緊張地往門口看去,都已經打烊了怎麼還有人來?只見門口站了一個高挑俊秀的男孩。

“那個…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打烊囉,請明天…”利特帶笑地說著。

“我知道,我不是客人。”男孩看了利特一眼,燦笑著說。

男孩環顧著店哩,最後視線定在一點,接著笑得開心燦爛地跑了過去。

“東海呀!!!我好想你喲!!!!”男孩興奮地緊緊抱住東海。

東海因為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得大叫一聲,站在東海後面的赫宰看到這一幕後氣得火冒三丈直接衝上前把兩人強行分開,赫宰氣得站在東海前狠瞪眼前的男孩。

“你幹什麼呀?你是誰呀?怎麼一進來就動手動腳的?”赫宰生氣大吼。

男孩被吼得一頭霧水,歪著頭看著赫宰張牙舞爪的就像是被人亂碰了自己的東西一般。

“那你又是誰?你憑什麼不准我抱我們東海哥?”男孩反問。

“我…”赫宰一時語塞,是呀,他算什麼?就算他跟東海是好朋友也不該為了一個擁抱而如此生氣呀,平常他是不怎麼動怒的人呀,自從東海回來後他常常動怒,還是因為別人跟東海太親密才動怒,難道他…。

“赫宰這是圭賢,我在木浦時認識的學弟。圭賢呀,這就是我跟你說過我一定要回來的原因-赫宰。赫宰,不要生氣啦,我沒關係,我跟圭賢一直以來關係都不錯,是我打電話跟他說我要回來,結果一直都沒去找他,所以他才來的吧,突然抱我只是太開心,我沒有嚇到啦。”東海天真的話語打破了眼前的僵局,卻也讓赫宰眉頭更加緊皺。

“所以你們平時也會這樣摟摟抱抱的?”赫宰語氣裡透著一絲危險。

“對呀,那也沒什麼,我們…”東海天真地想繼續說下去,卻被希澈截斷。

“啊,那既然是木浦認識的,你也是木浦人嗎?”希澈趕緊截斷東海的話,要命,真讓這小傻瓜說完今天赫宰不直接開殺戒了?他們辛苦建立的夢想怎麼能變成兇殺現場?東海呀,你欠哥哥一條命呀。

“不,我只是前幾年到木浦去做校外教學時跟東海哥認識的,那之後我都會抽空去找東海玩,這次已經半年多沒見面了,又因為東海哥來首爾很久了都沒來找我,所以我自己找來了。”圭賢解釋著。

“就這樣?”赫宰還是很不放心。

"喔,當然不只,我是來找東海哥跟我出去約會的。”圭賢笑得燦爛,聰明的圭賢早已經猜到了赫宰的怒氣來源,但還是忍不住要逗弄一下。

“可是東海除了上課之外還要來打工,應該很難抽出時間呦。”利特趕緊說,他看到赫宰在圭賢說完約會後眼睛都要爆出火花了,他不要剛開店就變廢墟呀。

“東海哥你在這裡打工?不是只是來玩?”圭賢轉頭問東海。

“喔,我也要賺零用錢呀,這樣才能多買點零食…。"東海天真爛漫的回答讓在場的人都失笑。

“呀,你不是說存錢是要去美國玩的嗎?”希澈吐槽著。

“對呀,要跟赫宰一起去美國玩,但是也要買零食吃呀。”東海天真的回答傻傻的,卻讓赫宰的心滿是甜甜的。

“呀!!!那我們呢?”始源不滿地問著。

“始源你這麼有錢,自己掏錢去唄。這是我跟赫宰的約定耶。”東海理直氣壯地說著。

就在眾人你一言我一語地撻伐東海跟赫宰時,圭賢突然走向前抓住東海的手,瞬間赫宰的甜笑僵住,兇光再度發射。

“那我也要在這裡打工。”圭賢揣著壞心眼地大聲宣告,當眾人全因這宣告而愣住時,赫宰的理智線近乎崩斷。



19

“呀!!!你幹嘛在這裡打工?誰說要用你了?”赫宰生氣地怒吼。

“我想你也不像是能做決定的人,你就先安靜吧。”圭賢笑睨著爆跳如雷的赫宰。

“你…”赫宰為之氣結,正想再出聲卻被藝聲打斷。

“赫宰呀,你先等等,讓我們先討論一下吧。圭賢,請你跟我們過來談一下。”藝聲冷靜地說。接著利特、希澈、強仁、神童和藝聲領著圭賢走進咖啡店後方的休息室。

“這是怎麼回事?我是有把地址傳給你,可沒叫你來把氣氛搞僵呀。”藝聲冷著臉質問圭賢。

“呀!!!藝聲呀,你們認識?”利特跟希澈驚呼,神童跟強仁也是一頭霧水。

“嗯,在他第一次跟東海接觸的時候,有稍稍警告過,之後偶爾有連絡。”藝聲聳肩淡淡地說。

"呀!!!像話嗎?那叫稍稍警告?我差點被你一拳打爛五臟六腑耶。”圭賢抱怨著。

“你該感謝我當時有控制力道,不然你怎麼能來這裡玩赫宰那傻子?”藝聲陰惻惻地笑道。

“什麼警告?什麼玩?你們說什麼呢?”強仁搶先開口。

“這小子還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他沒打算對東海出手,他只是單純喜歡那傻孩子像長不大的娃兒般純真,雖然圭賢年紀比較小,但是卻拿東海當弟弟疼。他剛剛應該是心理不平衡故意要整赫宰的。”藝聲依舊淡淡地解釋著。

“為什麼要整赫宰呢?你們之前不認識吧?”利特看著圭賢柔聲問。

“因為東海哥一天到晚赫宰來赫宰去的,還經常為了當年的分開哭得淅瀝嘩啦…所以…”圭賢說得振振有詞。

“呀!!!那也不是赫宰他願意的呀,怎麼…”希澈對於圭賢像孩子般的行為感到無語。

“其實剛剛我進來的時候發現赫宰哥對東海哥的眼神很不一樣,想稍微測試一下,再加上東海哥看赫宰哥得那眼神,亮得跟什麼似的,就更讓我想惡狠狠地玩一下,所以就玩到欲罷不能了…而且照情況來看,這兩個人都還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吧?看得我心裡實在堵得慌,所以我順便幫他們一下囉,有得玩又能做善事,啊,我真是好人。”圭賢雙手環胸得意地笑。

“那來這裡打工是…?”神童好奇地問著。

“喔,我是真的想在這裡打工,因為剛剛看大家像一家人一樣,我沒有兄弟,只有一個姐姐,所以很嚮往這種兄弟打打鬧鬧的生活,再加上東海哥剛剛出國的想法…”圭賢眨著滿是祈求的雙眼看向幾個哥哥們。

利特看向其他幾個人,大家似乎都沒什麼意見,接著轉頭看向圭賢。

“要打工,可以。但是不能老是這樣玩過火,赫宰畢竟是哥哥,那小倆口的事…要推一把也要適可而止,等等記得要道歉。”利特還是不免要稍稍警告一下圭賢,弄不好哭的是他們東海,心疼的可是大家呀。

當六人走出休息室,利特宣布圭賢作為最後的第13人加入這個大家庭,而圭賢也乖乖地向赫宰道歉,是他太咄咄逼人請赫宰能原諒他。

“赫宰,圭賢都道歉了,你原諒他嘛。嗯?大家以後都是兄弟了,要好好相處呀。”東海抓著赫宰的衣角扯了扯。

赫宰一言不發走到門外,剛剛他實在是反應過度了,到底怎麼回事?根本就不像他自己,怎麼會一牽涉到東海他就像是迷失了一般無法控制自己?

“赫宰,不要生氣了嘛。”東海跟著出來軟聲哄著。

“先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吧,拜託。”赫宰背對著東海淡淡地說著,不帶任何惡意,他只是不想讓東海看到他這狼狽的樣子。

“嗚…我…我不喜歡這樣的赫宰,有什麼話為什麼不講出來?...圭賢都跟你道歉了…為什麼…嗚…”以為赫宰還沒消氣的東海生氣地說著,但是話沒在口中成形,眼淚已經先啪答啪答地直落,來不及說完的話都被剔透淚水中沖刷掉了。

聽到東海的哭聲赫宰急忙轉過身來,看著哭得梨花帶淚楚楚可憐的東海,赫宰心疼地將東海攬入懷中安撫,當赫宰將東海擁入懷中的瞬間,那股安心滿足得充實感讓赫宰終於想明白了,即使自己再不願意承認面對,他真的很愛很愛東海,或許他的愛早在10年前就已深植在心中,只是他笨到一直沒有去注意到也不願意去面對,他的心裡對於所有的脫軌情緒有了答案,是他刻意忽略的,綜合一切事實證明他終究逃不出這泥淖,但他也甘之如飴。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好。我沒有生氣了,我只是覺得我剛剛的行為太幼稚太不成熟,我不想讓你再看到我那丟臉的樣子才說要靜一靜,對不起…不哭了,是我不好。”赫宰被東海哭擰了一顆心,急著安撫。

“真…真的不氣了?”東海哽著聲問。

“對,不氣了,不哭了,你這樣一哭,我等等又要被哥哥們修理了。”赫宰柔聲說。

“不…不哭了!!!”害怕哥哥們找赫宰算帳的東海將眼淚胡亂抹一通,吸著鼻子擠出大大的笑看著赫宰。

“嗯,不哭,東海的笑是這世上最美的,所以你要笑,不能哭,都幾歲了動不動就哭。”赫宰寵溺地用自己的衣袖幫東海把淚擦乾。

“啊!!!是雪!!!是初雪!!!赫宰,看到了嗎?是初雪耶!!!哥!!!快出來看!!!是初雪!!!”東海像個孩子一般興奮不已,抱著赫宰又叫又跳的,甚至還到處跳著想咬雪花來吃。

一群人聽到東海的大喊全部都跑出來,看著今年的第一場初雪大家開心的相互擁抱。

“呀~真的是初雪耶!!!等等,東海你哭過了?”開心的利特正要給東海一個大大的擁抱就看到東海通紅的漂亮大眼。

“呀!!!李赫宰,你找死呀?敢把我們東海弄哭?”希澈一聽利特的話立刻跑過來檢視東海的臉。

原本大家因為初雪的開心瞬間轉為排山倒海對赫宰的指責,就在強仁開始要對慌張的赫宰施以勒頸,其他人準備對赫宰修理一頓時,東海趕緊跳出來解圍。

“不是,不關赫宰的事,是剛剛雪跑到眼睛裡面,赫宰沒有欺負我。”東海急著解釋,但是濃濃的鼻音出賣了主人。

“那你的鼻音怎麼回事?”起範笑著問。

“就…就太冷了,所以剛剛有打噴嚏。”東海急著解釋。

“好吧,既然東海都著麼說了,那這次就饒你一命吧。”強仁笑著拍拍赫宰的背,但力道有點大讓赫宰直接撲進鬆軟的草坪中,這讓大家壞心地大笑,而東海也邊笑邊把赫宰拉起來檢查有沒有受傷。

第一天,他們SUPER JUNIOR開張的第一天,他們SUPER JUNIOR集齊13人的力量要往未來出發的第一天,因為他們在一起,未來的困難一起面對,他們相信13人會像一家人長長久久地相依相偎直至永遠。



20

經過一天的折騰,赫宰洗完了澡正準備睡覺,僅穿著四角褲拿著大毛巾擦著仍濕漉漉的頭髮走進房間的赫宰,突然聽見小陽台有聲音,走過去一看,是也剛洗完澡頭髮還在滴水卻又沾著許多雪花的東海,在下著雪的天氣全身僅披著一件浴袍站在房間陽台上,像個小動物一般縮起身子凍得全身發抖。

“呀!!!你這笨蛋,這麼冷你怎麼只穿這樣?頭髮還是濕的,你到底在這裡站多久了?”赫宰心疼地責備著。

“嘻嘻…赫宰你比我…嚴重,還…還敢說我?”東海笑著指了指赫宰只穿著四角褲的身體,卻冷得說話都打結了。

“還不是你害的?快進屋去。”赫宰板著臉說著。

“赫宰,要接住我呦。”東海咧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當赫宰還搞不清楚東海在說什麼時,東海已經攀著陽台跳了過來,看東海的舉動,差點把赫宰心臟嚇停了,衝上前去抱住因為身體有點凍僵差點往後倒墜下樓的東海,一個使勁兩人跌落在赫宰的房間陽台。

“呀!!!你不要命了嗎?雖然我們兩邊陽台很近,但一個不小心摔下去怎麼辦?這裡是3樓耶…。”赫宰氣得大罵,但還是不停檢視東海全身有沒有受傷。

“嘻嘻,因為我相信赫宰,我相信你一定會接住我的。”東海笑得天真,那充滿信賴的甜笑讓赫宰的心頓時融化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東海緩緩起身迅速溜進赫宰房裡,赫宰也跟了進去。

“呀,要睡回你房間睡去,你家在對面。”赫宰無奈地看著一溜煙鑽進自己被窩裡的東海像個小貓似的不停地用臉磨蹭他的被子。

“人家想跟赫宰聊天,哥哥們都睡了,沒人陪我。”東海無辜地嘟著嘴,用那燦亮的大眼可憐地看著赫宰。

“…我也要睡了呀,你不累嗎?趕快回去睡吧。”赫宰無奈地說著,嘴裡說著要趕人,手卻自動地拿下自己的毛巾幫東海把頭上的水珠吸乾後拿出吹風機開始幫東海把頭髮吹乾。

"累,可是我想跟赫宰聊天。”任性的話說出,聽進赫宰的耳裡心裡卻透著絲絲的甜,甜得赫宰的眉眼都充滿了柔情。

當兩人的頭髮都乾了,赫宰被叫到床上,兩人併躺著,赫宰跟東海天南地北的聊著,聊著店裡的忙碌,聊著成員,聊著過去聊著未來,聊著聊著東海還拿赫宰的手臂當枕頭,漸漸嫌高度不夠,頭也越來越往上移,直到枕在赫宰的肩狎上,嗯,剛剛好,簡直是為他設計的。就在聊到未來出國的規劃才說到一半,東海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我該拿你怎麼辦?任性又天真,讓人生不起氣也捨不得,你是老天爺派來折磨我的嗎?”看著東海輕靈的美麗睡顏,赫宰嘆了口氣,輕輕地在東海額上印下一吻,接著再也抵不住濃濃的睡意,跟著東海一同進入他倆美好的夢境,夢裡有著10年前屬於他們倆的美好回憶,以及對未來的期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