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室前,一群人焦急難過地等著不斷地祈禱,祈求能平安順利。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小時,手術室的燈熄了醫生帶著疲憊緩緩走了出來,一群人一擁而上焦急地問著東海的情況。

“我們已經盡力了,但是已經有部分癌細胞已經擴散,目前還要留在加護病房觀察一陣子,他的身體現在已經太虛弱了,如果情況再不樂觀的話…請你們要有心理準備。”醫生說完嘆了口氣離開。

 

聽到醫生的話大家全紅了眼眶,還吊著點滴的利特又快要哭暈了過去,赫宰跪在地上痛哭悲鳴卻已然無聲,就在大家哭成一片時,手術室的門開了,一名醫護人員走出來說已經將東海移至單人加護病房,一次進去探望的人數不要太多,以免病菌再度侵入,一群人聽完注意事項便急急忙忙趕到病房前。

 

“你可以走了,這裡不需要你,我不希望東海醒來看到你後病情惡化…”利特虛弱地說著,倚在希澈的懷中,現在的他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打罵赫宰了。

 

赫宰只是默默流著淚守在病房前,而這一守就是一個禮拜,無論大家怎麼勸他都不願意離開,而大家也只好讓他進來守在一旁。

 

今晚,利特跟希澈一起守在床邊,正當兩人一起幫東海擦拭身體時,東海的手突然輕輕抽動了一下,隨即眼睛也緩緩地睜開,看到東海昏迷了好多天現在終於醒了的兩人欣喜若狂,心裡重擔也終於放下。

“東海呀,醒了嗎?你終於醒了,太好了,來先喝口水潤潤喉。”希澈開心地叫著,利特憔悴的臉上綻出光芒,幾天下來他日夜擔心瘦削的身體又更見消瘦,如今東海醒了他總算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他溫柔地拿起一杯水插著吸管送到東海嘴邊。

“赫…赫宰…”悠悠轉醒的東海潤了喉後第一個開口叫的依然是他最愛的赫宰。

“他在外面,你想見他嗎?哥幫你叫他進來好不好?”利特喜極而泣,溫柔地詢問東海。

東海輕輕地點了頭,希澈立馬衝了出去叫人。

“特哥…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東海虛弱地道著歉。

 

赫宰跌跌撞撞地跑了進來,淚水不斷傾落,頭抵著東海的頸項不斷道歉著,東海無力地舉起手輕輕撫上赫宰變得消瘦疲憊的臉,淚水也不停地流淌。

“赫…不哭…對不起,我…”東海想道歉卻被赫宰截下。

“不!!!該抱歉的是我,是我該相信你,我不該懷疑你的,是我壞,是我不好,我全都知道了,那尹智恩那女人設計我,我真的沒有做對不起你的那件事,我最抱歉的是沒有相信你還傷害了你。”赫宰哭著自掌嘴巴,是他把東海逼成如此,他無法原諒自己。

“不…不要…赫宰…不是你…我該先跟你解釋的…是我讓你不安…”東海哭著阻止赫宰的自傷行為。

“海…我…”赫宰已是泣不成聲。

“我…最喜歡的是乾乾淨淨…神清氣爽…還自信地笑著的赫…現在赫宰看起來我不喜歡。”東海嘟著嘴努力擠出有精神的樣子來。

“你…是想趕我走?”赫宰遲疑道。

“我只是想要乾淨的赫宰,現在赫宰臭臭髒髒的…”東海捏著鼻子打趣道。

“好好好,我馬上借浴室洗澡,你等我。”赫宰快速衝了出去借浴室跟衣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泡沫 SE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