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的一聲巨響,尹智恩的病房被用力地撞開,讓尹智恩跟剛來看望她的父母嚇了一大跳,只見起範平靜的臉暗藏怒濤,走到病床旁邊啪啪兩聲賞了尹智恩兩個耳刮子,嚇得尹智恩父母驚呼,就在尹智恩才想發作,赫宰隨後跑進病房,尹智恩當下立刻卸下尖酸嘴臉擠出兩顆豆大的淚珠,擺出一副無辜的模樣,看著這畫面,赫宰感嘆要是不知道實情,連起範都要被他誤會了…李赫宰呀李赫宰…你竟然蠢到相信這個城府極深的做作女,也沒相信始終單純天真的東海…。

“你這人怎麼這樣?怎麼亂打人呀?赫宰,這是你朋友嗎?你朋友怎麼這樣?”尹智恩父母生氣的問赫宰。

 

赫宰沒有回答,他緩緩地走到病床旁邊看著尹智恩。

“赫宰哥。”尹智恩帶著淚一副無辜表情看著赫宰。

赫宰怎麼之前沒發覺?這眼神這表情看起來是如此地矯揉造作令人感到噁心,還讓這副嘴臉害得他的小海現在在生死線上徘徊,手起,落下是兩巴掌,這兩巴掌打出尹智恩跟她父母的一陣錯愕。

 

“赫…赫宰哥…?”尹智恩不敢相信地看著赫宰。

“不要那樣叫我,只會讓我害怕…你的所作所為我都知道了…。”赫宰臉上彷彿罩著一層冰霜,眼底冰冷凍人,語帶寒厲地咬牙低吼。

“我…我做了什麼?赫宰哥哥…你是不是聽東海哥說了什麼?你別聽他胡說…他一定是因為討厭我…我…”尹智恩不斷裝傻還想繼續陷害東海。

“東海?如果他現在能再跟我說些什麼,我還有可能原諒妳,但是因為妳東海現在命在旦夕,妳怎麼好意思再誣陷他?昨晚希澈哥忘在這裡的包包裡裝有錄音筆,妳的惡行惡狀全都自己說出來了不是?”赫宰惡狠狠地盯著尹智恩怒吼。

 

“不…我…我什麼都沒做!!!他根本是裝病!!!”尹智恩打算否認到底。

“哼,裝病?如果那是裝的該有多好?什麼都沒做是嗎?那我放給你們聽如何?”赫宰冷笑一聲,把剛剛從希澈那裡借來的錄音筆拿出將錄音檔放出來,與希澈他們對峙的凶狠、跟經紀人討論如何把東海逼入絕境的陰狠內容以及面對東海時的毒辣,這段錄音檔讓尹智恩氣得渾身發抖,而尹智恩的父母則驚訝於平時乖巧甜美的女兒竟然如此毒辣兇殘。

“是呀…一切都是我設計的,那天把你灌醉後找人把你衣服脫了裝做是你對我做出酒後亂性的行為,就是因為我需要個人來負責這不知道是誰的種。剛好就是因為李東海他曾經讓我難堪,所以才把我害成這副模樣…既然我得不到他,你也休想!!!我寧可把他毀掉也不要讓你們幸福來扎我的眼!!!”尹智恩眼看詭計被拆穿崩潰怒吼,而父母對女兒的行為偏差不可置信泣不成聲。

“我絕對不會原諒妳,如果東海有個萬一,妳不要想能安穩度過一生,我們會讓你活着比死了更痛苦。”赫宰揪住尹智恩衣領惡狠狠地警告著,再毫無憐惜之意地狠狠推開,隨後跟著起範一起離開病房飛奔回手術室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泡沫 S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hae13maofei 的頭像
    eunhae13maofei

    ❤茆妃❤Start with eunhae's love...약속해...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