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帶著心痛快速簽下通知書,隨後醫護人員便開始準備將東海移置做最後檢查,利特緩緩走到病床旁,病床上的一張小臉蒼白得近乎透明已經沒有原該有的紅潤活力,緊閉的雙眼掩蓋住那燦如星空的魅人雙瞳,慘白的唇尋不出原本的美麗瑰色,唇角亦再無力上揚…利特的淚不停地流淌,那個總被大家捧在手心純真愛笑的孩子,是什麼把他逼成這樣?身形一晃差點昏倒在地的利特被始源即時扶住,往旁邊一看,是懊悔自責緊握住東海雙手喃喃自語的赫宰,利特聽著赫宰的自責呢喃,再加上之前電話中希澈的簡單說明綜合整理,瞬間的惱火讓利特將赫宰揪起推離床邊,並狠狠地甩了一巴掌,清脆的聲響讓大家都愣住了,赫宰只是低著頭落淚不斷地說著對不起。

 

“你到底做了什麼?好好的一個純真愛笑的孩子,你讓他一隻腳已跨入了棺材,他病得那麼重,你到底都做了些什麼?當初是你答應會好好照顧他我才讓他去你身邊的,現在這算什麼?你這是對他做什麼了?為什麼不久前見面還幸福笑著的孩子,現在卻要讓我簽下病危通知?為什麼?...”利特痛心疾首地推打不做抵抗愣在原地的赫宰,憤怒地對著赫宰大吼。

利特的話讓在場的人全震驚哀痛,赫宰更是陷入了無比的悲慟慌亂。

 

“我…我不知道…是我不好…東海…我的小海…”赫宰近乎崩潰般跌跌撞撞跑回床邊抓起東海的手搖晃他的肩。

“李東海,你給我醒來!誰准你丟下我的?我不准你出事,你快醒醒,張開眼啊!!!你要打我罵我都可以,只要你醒來…快醒來看看我呀!!!”赫宰瘋了似的搖晃東海的肩,大喊著想叫醒東海卻被起範架開。

 

此時醫護人員已準備好,立刻將東海移到開刀房旁的檢查室,一行人全被擋在門外,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慮。醫生再度走來表示現在確定要緊急開刀切除腫瘤,讓利特再簽一份手術同意書,利特強忍心痛地快速簽完後,跟著來到手術室前,心力交瘁之下眼前一黑昏了過去。希澈讓始源抱著利特去一趟急診室,情況穩定一點再回來。

 

“現在,是你要去跟那個女人做個了斷?還是要我現在去拔光她的頭髮吵到讓她沒臉在韓國活下去?”氣瘋了的希澈轉身瞪著赫宰,他正強忍著讓自己不要對赫宰這蠢猴子動手。

“我…”赫宰才剛開口就見起範已邁開長腿衝了出去。

“我去解決,我馬上回來。”赫宰跟希澈要了錄音筆回頭對著希澈大喊,他要讓一切回歸正軌…要讓他的小海沒有後顧之憂健健康康回到他的懷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泡沫 SE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