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李赫宰,你越來越過份了,你玩上癮啦?竟然還趁我睡覺幫我換裝。”東海站在鏡子前生氣大罵,他一起床經過鏡子前就看到自己被換了一身讓人羞到無地自容的裝扮,氣得他想剖開赫宰的腦袋看看裡頭都裝了些什麼,自從赫宰玩過扮裝遊戲後就此著迷,三不五時就會想玩個扮裝,每次說是遊戲但到最後都把他吃乾抹淨,害他總是渾身痠痛。

“你不是說都會配合我的嗎?” 穿著白袍頸上掛著聽診器的赫宰無辜地笑著,眼中閃爍著異樣光芒。

“我不是說只有一次嗎?我到現在都還渾身痠痛,你竟然…”東海氣呼呼的指著赫宰大罵。

“所以我這不是要來替你治療了嗎?”赫宰笑得邪魅,東海雖然覺得赫宰那笑魅力無窮很吸引人但是卻總讓他吃虧,東海索性撇開頭不看赫宰。

“唉呦,我們海護士害羞啦?”赫宰笑著調侃。

“什麼護士?你越來越過份了。”東海羞紅著臉想把短到幾乎連他渾圓臀部都差點遮不住的純白裙襬向下拉,這什麼不檢點的護士服?純白的連身裙第一顆鈕釦竟然開在胸線下,貼身而薄透誘惑,這根本是女孩子在穿的吧?

“我們海護士真是大膽呀,穿著如此火辣…”赫宰嗓子越緊,眼神益發火熱。

“我大膽?呀!!!李赫宰,這不你幫我穿上的嗎?你…嗚”東海氣得大罵,卻被赫宰迅速攫住扇動的粉唇,靈動的舌撬開貝齒長驅直入,翻攪著東海的口、心春意盪漾。

“嗯…我們海護士的初步消毒作得不錯呢,那我們繼續做下一步檢查囉。”赫宰滿意得將唇舌往東海頸項攻去,轉眼間點點紅梅開遍雪白頸肩。

“呀!!!你…啊…”東海摀著頸項想罵卻被赫宰截斷。

“嗯…脈搏穩定,再來確認一下心跳…”赫宰說著說著將頭埋進東海胸前輕含東海胸前一邊成熟的漿果,一手則拿著冰涼的聽診器觸上另一端顫動。

“左心室沒問題,那右邊…”赫宰的口迅速移向另一邊顫抖等待的成熟,溫熱長指取代冰涼聽診器輕撥慢捻方才用口舌洗禮消毒過的漿果。

“你…不要太誇張…你…”東海想將赫宰的頭推開卻發現自己身子漸漸虛軟,輕輕鬆鬆就讓赫宰扣住雙手。

“不要急嘛…要徹底消毒的…”赫宰語氣中的狂妄慾念宣告著他今天會將東海裡裡外外嚐遍的決心。

赫宰一路向下舔吻,直到來到那短到幾乎什麼都遮不住的裙襬。

“我們海護士還真是狂野,怎麼不穿底褲呢?”赫宰將手探入裙底,氤氳慾念覆滿雙眼。

“明明是你…啊。”東海正要反駁卻因為赫宰的手覆上他的敏感而驚喘。

“我們海護士的針筒不知道有沒有好好消毒呢,讓我來幫你再消毒一次,嗯?”赫宰說著將東海的慾望納入口中進行消毒,赫宰靈巧的舌不時迴旋抵弄讓東海驚喘連連,再搭配上赫宰一隻纖長的手不斷套弄及另一隻手不斷在花穴流連徘徊,東海的熱燙暖流被赫宰的口接住後溢出。

“嗯,消毒乾淨了呢,我們海護士的臉怎麼這麼紅呢?身體還這麼燙,那我來幫你注射個退燒針如何?”赫宰解開長袍鈕扣時東海驚呼出聲。

“你…你裡面都沒穿…你…”東海瞪大眼看著赫宰的白袍內一絲不掛,而勃發的慾望像早已準備好的挺立高聳,腫脹賁張地連血管都清晰可見,東海驚愕地吞了口口水,還來不及反應赫宰已將東海的一腿架起高聳已抵在他的花徑口。

“來,要打針囉,要乖乖呦。”赫宰啞著聲,低柔粗啞的語調讓東海仿如觸電一般酥麻。

赫宰說完便奮力一挺,將自己的雄偉深深埋入東海緊窒深幽的甬道中,東海驚呼一聲弓著腰緊攬赫宰的頸項,彷彿溺水者抓住浮木一般,無助地任赫宰盡情在體內衝刺放縱,不斷溢出的低吟也讓赫宰隨著狂窒的吻吞噬,直至赫宰的熱力傾瀉在體內。

“這樣藥效好像不太夠呀,再多打幾針比較快好吧?”赫宰又將東海反過身,讓東海雙掌撐著鏡子看著兩人的愛慾及自己的嬌媚,自己再度填滿已滿溢暖流的花徑,期間東海雙腳無力漸漸跪倒在地,而赫宰卻仍是瘋狂律動。

今天東海依舊敗陣,兩人在熊熊的炙熱慾望中擁有彼此,東海不否認這讓他們生活中總是充滿激情,但總是單方面被玩弄讓他很不是滋味,下次他一定要想想辦法懲治李赫宰這頭被慾望支配的獸,想他李東海要反攻應該也不是難事,李赫宰,你就繼續沉浸在現在的征服中吧,之後乖乖受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