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呀…你看…這樣乖乖的不是很好嗎?怎麼嘴嘟嘟的?這麼可愛是要我親你嗎?來~笑一個。”赫宰開心地對眼前的愛人上下其手。

“啊!!!!我都乖乖聽話地笑了,你怎麼還親?”東海無辜地瞪著笑得春風得意邪氣外揚的赫宰。

“我的小寶貝呀,你這樣可不行,竟然想要拒絕我對你的愛?該懲罰的。”赫宰捏著鼻樑裝作難過樣。

“你…是你都欺負我…”東海單純地以為自己讓赫宰難過了,因此有點抱歉地嘟囔著。

“虧我這麼愛你,我積極地表達我的愛,努力讓我們之間多點新意樂趣,可是你…”赫宰語帶哽咽。

“…赫…對不起嘛。”東海軟聲道歉,他不知道赫宰為了他們做了這麼多努力。

“算了…就當我自作多情吧…”赫宰轉身背對東海,臉上卻滿是詭計得逞的勝利。

“赫…好嘛…今天都聽你的嘛…”東海一急就從後緊抱著赫宰,胡亂答應了赫宰今天的擺佈。

“只有今天喔?”赫宰不滿。

“呀!!!你不要太過分,我…唔。”東海放開手正想拍打赫宰卻被赫宰快速轉身封住逸出罵聲的唇。

“你說今天要配合我的呦。”赫宰的聲充滿媚惑,讓東海渾身如遭電擊般心裡一陣酥麻。

經過一陣忙碌,兩人終於換好了衣服,赫宰開心地帶著東海來到穿衣鏡前,赫宰穿著正紅色的龍袍胸前的五爪金龍襯得赫宰神采奕奕。東海則是穿上粉色鳳裝,鵝黃色套裙,裙襬式樣典雅,襯得東海清新脫俗,東海耳際別了粉色及白色花墜,讓東海更加絕塵脫俗,美到赫宰幾乎要忘了呼吸,而東海只是羞地低下頭。

“寡人的中殿果然如春雨後的百合般清新脫俗,美得絕塵奪人心魂。”赫宰癡迷地說。

“我…臣…臣妾…啊…我做不到!!!”原本想說話的東海接到赫宰的眼神連忙改口,但卻因為感到太丟臉而以手摀住紅透的臉。

“寡人的中殿害羞的樣子真是可愛地讓寡人心癢難耐呀。”赫宰堅持要扮演到底,將東海一把攬入懷中在耳邊吹著氣。

“赫…我…我不玩了…”東海摀著臉,露出的耳根也是紅透,赫宰看了起了壞心輕囓東海的耳根,還不時伸出舌頭舔吮,讓東海不停顫抖想縮進赫宰懷中。

“可是朕玩得正起盡呢。”赫宰在東海耳邊輕吹著氣。

赫宰輕咬了下東海的耳垂後輕輕含住,這讓東海驚得抬起頭,赫宰趁著這機會吻上東海柔嫩櫻唇瘋狂掠奪,一隻手朝東海裙底探去,另一手則解開自己的褲頭。

“朕的中殿好美呢,讓朕瘋狂地渴求著…”赫宰低啞的嗓音像有力量一般,讓東海渾身彷彿被遍撫過一遍,東海輕輕顫抖著,理智早已不知去向。

“取悅朕吧,朕的寶貝中殿。”赫宰將東海的小手帶到自己已勃發的亢挺上讓東海為自己套弄那已然挺立的慾望,東海想伸回手卻被赫宰制住,只好含羞帶怯地套弄著那已跟他相見過數回的炙熱。

“朕的中殿不想試著幫朕以口服侍嗎?那樣朕會很開心的。”赫宰將熱氣噴上東海耳際。

東海本來想抵抗,後來想到了一個方法想整整赫宰因此乖乖蹲了下身面對赫宰勃發亢挺的慾望。赫宰正開心東海終於願意乖乖聽話之際,東海卻故意以手指彈打了那亢挺一下,這讓赫宰一個吃痛彎下身趴在牆上低吼顫抖。

“赫…赫…你很痛嗎?對不起,我不知道。”東海急著問,他只是想捉弄一下赫宰,他不知道原來那很痛呀。

見赫宰久久不回應東海更加著急,晶燦淚珠已在眼眶中蓄勢待發。

“赫…很痛嗎?我看看…要我幫你吹吹嗎?”東海急得眼淚掉了下來,怎麼辦?赫宰會不會因為這樣討厭他?突然赫宰抬起頭脹紅了臉盯著他,眼裡有著一簇火燃燒。

“很痛。所以你要負責幫我止痛。”說著便將有點發紅的慾望移至東海眼前。

“好嘛~不痛不痛~痛痛飛走。”東海自覺理虧便乖乖地輕吻剛剛被彈打發紅的地方,像哄小孩一般輕語。

“就這樣?你覺得這樣就結束了?”赫宰眼中的火球燒得更熾,讓東海歪著頭不解地看著赫宰,不然還要怎樣?

赫宰看著那一臉純真可愛的東海,實在難忍啃蝕著他的慾望,因此決定以行動來教會這小呆萌。赫宰抬起東海的臉輕輕印上一吻後將自己的亢挺送進東海的嘴裡,東海驚呼正想後退卻被赫宰按住頭。

“不是要幫朕止痛嗎?至少要這樣才行呀,來,輕輕的,可別用牙齒咬呀。”赫宰眼中滿是慾念,繃緊的嗓音帶著誘導。

東海自覺理虧而且剛剛明明說過要配合的,所以緩緩地以不熟練的口舌幫赫宰服是那勃發亢挺,之間因為嘴痠不小心讓貝齒輕輕刮過那炙熱而讓赫宰興奮地顫抖低吼,在一陣努力伺候下赫宰的慾望種子在東海口中爆開,嗆得東海咳嗽連連。

接過一點滴下的種子,赫宰抬起東海的一腳以方才的種子做為媒介,一個挺身順利滑入甬道,赫宰將東海的吟喔含進口中,另一隻手也不忘替東海的亢挺做疏洪,在激烈的抽送律動中,赫宰將慾望暖流全數揮灑在東海體內,同時東海的慾望也同時繳出熱情。赫宰卻仍不滿足地將東海雙腳架起,讓東海攀住他的頸項背抵著倒映出他們激狂的透亮鏡子後將自己的亢挺埋得更深,讓兩人更加緊密貼合感受彼此,赫宰在東海聲聲的吟喘中激昂地衝刺著,彷彿要融化彼此的熱情不斷從兩人周身擴散,原始的韻律及迴盪的喘息交織出鮮豔的布疋,讓他們的心更加貼合的裹身。

這夜既深且濃,濃烈的情欲歡吟讓高掛天空的星月都悄悄躲在雲後不時探頭張望。東海氣自己總是被赫宰先是被耍後弄得意亂情迷後,再瘋狂享用,這讓東海事後忍不住委屈地想教訓赫宰卻總是不捨,東海偷偷下定決心,總有一天他要報復,他要一天赫宰也因為他意亂情迷不能自己,然後再放他自己一人被慾火啃食,東海想是這麼想,但距離這野心實現不知道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