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愛你,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聽著,我的小寶貝,在我的雙眼裡只映著你的身影,我為你的人你的心而活,為你呼吸著度過每一天,但你為何去了這麼遙遠的地方?獨留下我一人,讓我找不到你。不論誰說什麼,你永遠是我的人,是我心中至寶。即使數百數萬次的叫喊,只要有你在,我一切都為很好,請讓我守護你,因為我只想愛你,我無法離開你,你只需要閉上雙眼緊抓住我的手。我渴望擁有你,我真的極度需要你,現在就此拋下一切,緊靠在我身邊,我將會給你我的一切,在此我許下對你的諾言。

那個人算什麼?只有我能守護你、等待你,不行,再怎麼樣都不行,只有我能在你身邊牽著你陪著你,他配不上你,因為你是我的人,你是我的愛人,只有你在我身邊我才能好好的,所以閉上你美麗的雙眼,抓住我的雙手,拋下一切,你只需緊靠著我,我會成為你的溫暖又安全的港灣,成為你專屬的依靠,我向你許下諾言。

不好意思先生,這是我的人,是我先走進他的生命,滲透進他的心,所已請你停止吧,這是我的愛人,你算什麼?竟然來觸碰我們之間的愛,這人的清澈雙瞳只對我有訴不盡的情衷,他今晚也將只想與我共度良宵,你死心吧,你根本沒機會,快清醒吧,你不能擁有他,因為他早已是我的人,我已陪伴他度過漫長歲月,已是家人一般親密,所以請你滾開好嗎?他讓我瘋狂,對我來說他是如此完美獨一無二,我們之間的完美關係也不容任何人侵越,如果聽懂了,請你離開。

現在,抓住我的手吧,不要過去,拜託,請回到我身邊到我這裡來,我比任何人都愛你,我能給你無微不至的保護,沒有你,即使擁有一切也只是虛無,所以過來吧,回來到我身邊,讓我擁有你,讓我愛你,因為你值得我專一的愛,至死不渝。


深深看著對他伸出手的赫宰,東海的臉脹紅晶燦雙眼水澤遍布,輕輕走到赫宰跟前,東海深吸一口氣。

“呀!!!你這死猴子,不要太誇張了,我只是感冒來看醫生,不過是要進診間,你現在是要鬧哪樣的?”東海氣得邊捶打赫宰邊罵,真是丟臉死了,怎麼會愛上這樣的傻瓜?

赫宰抓住東海揮舞的雙手反扣身後帶進自己的懷中,隔著口罩在東海的柔嫩雙唇位置上輕輕一啄,口罩真是有點礙事,看著懷中東海又羞又怒的嬌艷模樣赫宰笑得動容。

“因為我很愛你,我怕這裡的人都覬覦你,所以只好先來個下馬威囉。”赫宰輕輕地將東海雙手放開環抱著,聲音雖然輕柔無辜,但銳利的雙眼卻掃過一個個對東海投以癡迷眼光的人,敢對他的寶貝有非分之想?他才不會讓人越雷池一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