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赫宰…我冷…好想你…”東海口中吐著白霧搓著手,呼著氣抬頭望著降著點點雪片的晴空,身上的厚重大外套暖身卻暖不進心中。


“Hi~我注意你好久了,你有空嗎?能陪陪我嗎?”低沉的男性悶聲在東海的耳邊響起。


東海因突如其來的搭訕而嚇了一跳,這是今天的第幾次了呢?站在身後的人靠得好近,讓他一陣心驚,想轉身委婉拒絕,卻在轉身見到對方的瞬間晶瑩的淚冒出,嘴角不自覺大大咧開,站在眼前的是他上一秒還在想念的人,東海帶淚撲進赫宰懷中,感受一瞬間從心臟擴散而出的暖。


“赫…我好想你…我剛剛還在想你…嗚…”東海哭著把想念傾吐而出,有多久了呢?他們多久沒見了呢?這麼長的時間讓他的想念滿溢,空虛的心更加寂寥,但是就一瞬間全數空虛掃空填滿胸臆的是幸福暖意。

“怎麼都訓練這麼久了還這麼愛哭?像個傻瓜一樣,就這麼想我呀?昨天不才通電話嗎?”赫宰寵溺地幫東海把淚輕輕拭去,但泛紅的眼眶卻不小心洩漏了他的思念。

“你…你昨天怎麼沒說會來找我?剛剛還裝搭訕的人嚇我。”東海嘟著嘴不滿抱怨著。

“我這不是要給你驚喜嗎?今天是我第一次休假,剛好是我們D&E成軍四周年的日子,所以我只想跟你一起過。”赫宰溫柔地拉拉東海的帽子怕冷風灌進東海的衣服內,他的東嘿怕冷。

“耶~我的赫最好了。”東海開心地撲進赫宰的懷中,他就知道赫宰一定很掛念他。

“你瘦了,瘦好多…很辛苦嗎?”赫宰摟著東海滿是心疼,剛剛幫東海拉帽子時就能看出東海的臉也消瘦好多。

“不辛苦,看到你就什麼都不辛苦了。”東海從赫宰的懷中抬頭,笑得天真燦爛,在赫宰身邊他能做回最無憂的李東海。

“不辛苦…是呀…聽說你在軍隊裡圈了大批男飯…他們應該也捨不得你辛苦吧?而且我剛剛在一旁看了一陣子,倒是挺多搭訕痴漢的嘛,東嘿~你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呀?”赫宰的聲帶著危險,四溢的醋味連東海都深知不妙。

“赫…我好冷…陪我去喝咖啡。”東海將臉再度埋進赫宰懷中,輕輕抖了抖身體,他決定使出無賴招數。

赫宰原想繼續追問,但是東海怕冷,現在在外面又不方便發作,因此他決定先帶東海到附近咖啡店喝杯熱咖啡暖身,晚一點回家再逼問。兩人進了咖啡店找了安靜的一隅坐下,兩人分享著這些日子內的生活跟思念,當要離開前,赫宰拉了東海一起拍了幾張照片,等有空要發出去宣示一下主權了。


回了家一進門,赫宰從身後環住東海,右手從口袋中掏出一個小禮物。

“成軍四周年快樂,我的小笨蛋。”赫宰在東海的臉頰上輕吻,將禮物盒中的對戒其中一只帶上東海的手。

“赫…”東海看著赫宰眼中淚水盈盈,他的赫宰總是如此體貼。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是我們成軍四周年紀念日也是我的第一個假日,今天我要將這特別的一天也一同送給你。

東海轉過身抱著赫宰,兩個月間的委屈寂寞都化為塵埃,他相信接下來的日子也一定能好好撐過來的,東海將自己香甜的唇奉上當作回禮,今天,值得慶賀。

“對了,你還得跟我解釋圈飯跟搭訕的事…”赫宰開心收下送到嘴邊的香甜,卻也不忘質問這個在他背後不斷漏電吸引狂蜂浪蝶的小傻瓜。

“那…那個…我要收假了。”東海想跑卻被赫宰呀入沙發中制住,今天還很長,天還亮,還有很多時間審訊,他李赫宰的第一個休假日好充實呀。


畫面擷取於 2015-12-17 14.31.28.png 

Yesterday 얼마만이지? #첫휴가 #이동핵면회

Eunhyuk(@eunhyukee44)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script async defer src="//platform.instagram.com/en_US/embeds.js"></scrip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