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沒有你的聖誕節...我好寂寞..."東海在闃暗的房內望著眼前裝飾得繽紛歡樂的小聖誕樹神情跟語氣中的落寞深濃。


一聲電話鈴響,東海嚇得將手機摔落地面又慌張拾起,看著來電顯示,是沒看過的電話號碼,遲疑了一陣子,緩緩接起。


"喂,你好..."東海帶著怯生生的語氣,有著期待也有著害怕。


"是我,休假嗎?"電話的那頭傳來的是讓東海思念氾濫成災的源頭,一雙清澈大眼瞬間盈滿水澤,鼻頭發酸喉頭一緊,東海心裡萬分激動但卻難以開口。


"...赫...我..."東海有好多話想跟赫宰說,他好想撲進赫宰的懷中感受那股讓他安心的溫暖,但他卻無法說出完整的字句。


"...呀,小傻瓜,又說不出話了呀?我知道...我知道你想我。"赫宰在電話的那頭笑得寵溺,但眼中的濕紅與想念與東海的如出一轍。


"你..好嗎?"勉強擠出口的話簡單卻含著無限擔憂。


"呀,我是誰呀?我可是李赫宰耶,我是你帥氣又有才的親愛的耶,怎麼可能不好?你比較讓人擔心吧?"赫宰的聲音充滿驕傲與自信,卻讓東海更加心疼。


"騙人..."東海嘟囔一句,他知道赫宰怕他擔心。


"呀,我騙你幹嘛?我又不是你這傻瓜..."赫宰笑著調侃,心中卻有著忐忑。


"我看到了...你不好..."東海悶著聲,他不喜歡現在無法奔到赫宰身邊給予安慰的情況。


"看到...什麼?呀,我過得很好..."赫宰心中的忐忑擴大,他不想讓東海這更讓人擔心的傻瓜添煩。


"新聞都出來了...有人欺負你,故意放她們的歌調侃你..."東海扁扁嘴,他無法即時為赫宰挺身而出讓他很不開心,為什麼他們要欺負他的赫宰?為什麼要欺負這麼好這麼溫柔的他?


"...我沒事,團長他們都很照顧我,況且,她對我來說根本不會造成影響,她只是一個後輩,能影響我的向來都只有你。"赫宰笑得溫柔,他不在乎那些無意義的嬉鬧,他只怕東海會因此而難過。


"真的...真的沒事?"東海繼續追問,當初的一張照片讓他生了好大一場氣,因此不理赫宰好多天,網上也掀起一大片譁然,赫宰只是選擇靜靜承受,唯一的辯解也只是對他說,那張照片到現在還像個陰影一般如影隨形,一段時間又會被拿出來嘻弄,讓他總是擔心赫宰因此難過。


"沒事,我現在最難過的是不能將你攬入懷中溫暖你我的身體跟心,你說,我是不是好可憐?"赫宰佯做可憐音調讓東海的擔憂一下就被突然襲來的羞赧蓋過,一片紅霞倏地染上粉嫩雙頰。


"你...你說什麼呀?我...我不理你了。"東海嘟著嘴嬌嗔著,雖然他也很想赫宰的溫暖擁抱,但他才不要讓赫宰知道呢。


"呀,我好不容易能打給你,你捨得掛?在這個沒有我陪伴的孤單平安夜?"赫宰笑問著,他知道東海捨不得掛電話的。


"...哼,看你這麼可憐...陪你一下吧。"東海嘟起嘴說得同情,但眼中的笑意及幸福卻藏不住。


"那還真是謝謝呀,對了...我今天也有當MC呢,還跳了Sorry Sorry...沒你在身邊,舞台好空曠心裡也空蕩蕩的。"赫宰笑著說,他想跟東海分享他們又多了一樣入伍後的共同特點。


"我有看到照片跟影片,真不愧是我的赫,還是一樣迷人..."東海一個興奮一股腦地把心聲通通吐出,這也讓赫宰得意地笑著。


"哎呀,原來有視頻照片流出呀?難怪剛剛接起電話有哭腔,原來是先偷偷注意我偷想我過了呀?"赫宰調侃道,幸好東海有看到他的英姿。


"我...我才沒哭,我...啊,你的信我也有收到了。"東海嘟著嘴正不知該如何反駁,突然想到那封仍被他揣在懷中的信,甜甜的笑漫揚,今天赫宰不在他身邊,但他依舊能感受到赫宰努力想傳達給他的溫暖。


"喔?所以你真的跟我寫的一樣哭了吧?戒指上的字應該也看過了吧?有看著月亮嗎?"赫宰笑得溫柔,他們一起度過風風雨雨的大半生,他對東海的了解太深,如同他們的愛一般。


"我...哼...我早就看到字了,我才不笨,我也沒有看著月亮哭,我也沒在看月亮,我在看更漂亮的聖誕樹。"東海嘟著嘴嘴硬地否認著,視線卻不由自主地移向一旁的落地窗,皎潔的圓月就這麼映入眼廉。


"是嗎?這麼不想我?那我下次放假乾脆找別人算了...反正你不想我。"赫宰挑著眉戲謔地說著。


"你敢?這樣我就去找別的男人玩去。"東海氣得想反將赫宰一軍。


"好呀,但是你要有覺悟呀。"赫宰的聲聽起來陰測測的,東海立馬明白是何種覺悟。


"你...你都欺負我...我...我討厭你!!!"東海氣得哇哇大叫,赫宰總是這樣欺負他。


"討厭我?我這麼愛你,你捨得嗎?啊,時間差不多了,我該掛了,聖誕快樂,我親愛的東嘿,啾。"赫宰快速在話筒上方以一個親吻作結,唉,他好想現在飛奔到東海身邊給他一個真正的吻呀。


當話筒傳來掛斷的嘟嘟聲,東海的淚又開始在眼眶打轉,他好希望那個吻能讓他切切實實地感受到。


"我也愛你,赫...好想你..."東海輕輕一聲呢喃將羞於直接說出口的愛道出,幸好還有高掛的圓月、手上的戒指、懷中的情書以及方才的通話代替赫宰陪他度過這獨身的聖誕節,或許,這個聖誕節也沒這麼寂寞,但是欺負我的帳不能就這麼算了。


2015/12/25 東海的小抗議...至於後果如何...已經可以想像...https://www.instagram.com/p/_s6mR7F8GD/




            

昨天看到這張圖突然又很有感而手賤了...再加上今天的爬牆影片...所以...臨時寫出這篇好樣不怎樣的文...請笑納

1916612_1710981592455490_6969900018320177698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