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找到了尹智恩向她道歉,赫宰向她坦承對東海的愛,因此無法對尹智恩負責,這個孩子如果不留赫宰會給她一筆可觀的費用,也會請一流的看護調理讓尹智恩未來仍能健康無憂地擁有她自己想要的孩子。如果她願意留下孩子,赫宰跟東海很願意扶養這個意外的孩子,而她也能得到一筆豐厚的報酬。赫宰沒想到的是,尹智恩會撲過來抱著他的腰,哭著對他說她在一開始就已經愛上他,她不要求金錢,她只想待在他身邊,她想生下孩子跟赫宰一起扶養,如果有需要她願意當他名義上的妻子,她不會干涉他跟東海的愛,她願意替他們擋去世俗的眼光跟輿論…。

 

赫宰聽著動容,他也不忍心傷害這個哭得楚楚可憐,因為他的失誤而毀去清白的尹智恩說起來也是無辜,他動了想說服東海接受這一箭雙鵰提案的念頭,孰不知東海聽了之後大哭大鬧嚷嚷著尹智恩是個心機深沉的壞女人,赫宰不願見到東海如此任性不講理的樣子,只好頭也不回地走出大門,等到半夜回到家,只見東海坐在冰冷的地上,趴在沙發邊,滿臉淚痕睡得極不安穩,赫宰嘆了口氣將東海抱進房內,取來濕毛巾替東海把臉上淚痕擦乾淨。

 

“我該拿你怎麼辦?我想讓你能夠永遠悠遊自在笑得開懷,我不希望你被其他人指指點點,今天有尹智恩能不計較你我之間的感情,即使因為我的失誤讓她受到傷害,她仍願意當我們的保護傘,為什麼你就是這麼任性?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對你的愛?有尹智恩在,我仍是最愛你的赫宰,你也是我最愛、最萬般疼寵的摯愛,為什麼你不懂?”赫宰環抱著東海喃喃嘆息著,他不想傷害他懷中讓他愛得瘋狂的東海,但也不想傷害清純無辜的尹智恩,他想好好處理這件事,但他真的不知道該拿東海怎麼辦。

 

隔幾天聽聞風聲的希澈激動地跑去找赫宰,赫宰自知理虧任由希澈打罵,最後還是起範跟始源聯合拉開才罷手,離開前希澈要赫宰不准逼東海做決定,赫宰卻是無奈嘆息,其實這幾天赫宰很難跟東海說上話,總是在赫宰要開口時東海會跑開或是藉口累了要睡覺,赫宰這幾天想好好地跟東海溝通,但東海總是逃避著,連晚上睡覺都是背對著他,跟他以往有話直說的個性大相逕庭,赫宰不喜歡這樣,他覺得最近跟東海漸漸疏離,東海就連去醫院做檢查都不願意找他而是找助理,這讓他覺得很不是滋味。而尹智恩總是委屈地說,如果東海不喜歡她,那她願意離開放他自由,讓赫宰更覺得對不起尹智恩。

某天一早,尹智恩說她想找東海談一談,赫宰本來想跟去的,卻被尹智恩阻止,她說不會有事,要赫宰相信她一次,而這也成了泡沫破裂消融的助力,赫宰當時不知道他的信任將會成為扼殺他們幸福的幫兇之一,失去色澤的泡沫已變得脆弱不堪一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泡沫 SE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