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智恩來到東海的工作室,支開所有人進到休息室,尹智恩笑得純良卻讓東海警戒,兩人的談話中東海漸漸屈居弱勢,隨後兩人的爭執聲越來越大,讓門外的助理緊張萬分,午休時分,赫宰因為不放心而趕來,一開門只看到正向後倒去的尹智恩,尹智恩的腰際強力撞擊桌角後下體因此大出血而痛苦哀嚎,以及呆愣在原地一臉錯愕驚恐的東海,赫宰迅速上前跑到尹智恩身邊,問著到底是什麼情況。

“赫…赫宰哥,這不關東海哥的事,是我不好…我…”尹智恩話還沒說完就昏了過去,赫宰一臉不諒解的看著東海,他覺得眼前的東海好陌生好…惡劣。

 

赫宰不給東海解釋的機會,逕自抱著昏迷又大出血的尹智恩飛快前往醫院,沒看到東海眼中的哀傷與難以置信,他的赫宰不相信他,因為他只相信眼前的片段證據,他不給他解釋的機會,東海跪倒在地,任眼淚汨汨流著,心痛地揪著胸口捶打,是不是一切都完了?他還有機會挽回嗎?助理一進休息室看到跪倒在地的東海一陣心酸,這些年他一直都跟在東海身邊,東海的苦東海的痛他都清楚收在眼裡,要不是東海,他只會是路邊凍死餓死的屍體,哪能像現在這樣成家立業幸福生活?他想替東海把一切事實都向赫宰說明,卻總被東海阻止。最後他只能要東海打起精神,勸著東海說不定回家弄個赫宰喜歡吃的他會氣消,畢竟赫宰那麼愛他,雖然他也不能保證,但現在要先讓東海打起精神,將東海送回家後,助理因為不放心傍晚偷偷撥了通電話給起範,簡單地說了今天發生的事,卻不知道這小小舉動未來將會意外救了東海也救了赫宰。

 

當晚赫宰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東海強撐起笑臉說他為赫宰煮了他最拿手的拉麵,看著東海的笑臉,赫宰覺得東海好殘忍,什麼時候開始他捧在心頭疼愛的純真愛人竟變得如此善妒瘋狂?

 

“你必須要向智恩道歉。”赫宰生硬的語氣讓東海愣住了。

“你說什麼?”東海不敢置信地望著赫宰。

“我要你去跟智恩道歉,你怎麼可以對女孩子動手?這不像你。”赫宰皺起的眉頭更加緊皺。

“我不要,我沒有錯,我不要道歉。”東海生氣地撇過頭,眼中淚水不爭氣地滑落。

“你…李東海!!!你知不知道因為你智恩她流產了?她還差點丟了小命,她還一直替你求情,而你現在卻因為嫉妒做出這種殘忍的事,李東海我真的不懂你。”赫宰生氣地將餐桌上東海精心準備的麵跟餐具一掃而下,破碎的碗盤連同東海的心一同砸碎了,東海淚流得更兇,為什麼他的赫宰相信了一個認識才沒幾個月的尹智恩的話,卻不相信他口口聲聲說愛著的他?他們之間的愛終究只能是短暫炫麗的泡沫,任由時間跟外力侵蝕消耗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泡沫 S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hae13maofei 的頭像
    eunhae13maofei

    ❤茆妃❤Start with eunhae's love...약속해...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