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赫宰因為東海為了那不知名的祕密而忘了他們的約會而忍不住抱怨,最後演變為一場大吵。激動難過的赫宰離開家門到酒吧喝得爛醉,等隔天清晨醒來時人已全身赤裸躺在飯店房間,旁邊躺著一個也同樣赤裸的女人,赫宰原想悄悄離開但女子卻在赫宰將要走到門口時醒了,她說會當作沒發生過一般,這讓赫宰愧疚的心膨脹發酵。

 

回到家一打開大門,東海坐在客廳裡,滿臉憔悴,臉上的淚痕在在顯示著東海已哭了一整晚這讓赫宰又心疼又愧疚,想溫柔地安撫,說出口的話卻是與心相違的罵聲。

 

“你到底在幹什麼?想弄壞身體向我抗議嘛?你就一整晚坐這裡嗎?明明是你的錯,你卻任性地要我心疼原諒你嗎?”赫宰一把抱起東海走進房間,將東海輕輕放上床,拿了濕毛巾替東海把臉擦乾淨。

“赫…對不起,是我錯了,你不要丟下我好不好?我…我會找一天跟你說清楚的,只是不是現在…不要生我的氣了,嗯?我下次也不會忘記跟你的約會了。”東海撲進赫宰的懷中緊抱著赫宰啞著聲哭喊,讓赫宰心疼加劇愧疚感更深濃。

 

原以為那晚的事會就此過去,但是一個多月之後,那女人卻再次出現了。原來她是個兼職的平面模特兒小有名氣,名字是尹智恩,也算東海的舊識,東海曾與她共事過,但東海面對著尹智恩的眼神卻有絲不自在及尷尬,赫宰不敢追問,怕被懷疑,也怕那晚的事被東海發現會讓東海受傷。但一切都像是上帝精心策劃的玩笑一般,尹智恩哭著對赫宰說她懷孕了,是他的孩子,而且還是當著東海的面前,這讓赫宰跟東海呆愣在原地,當赫宰小心翼翼地看向東海時才發現,東海的臉色慘白,眼淚從遼闊大海般的雙眼奔流而出,赫宰想走向前向東海解釋,東海卻拔腿跑開,那一夜,下著大雨像是陪著東海一起傾瀉哀傷,赫宰在雨中四處尋找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在他們初識的地方他發現了如被拋棄在滂沱大雨中瑟瑟發抖的小狗一般讓人心疼的東海,赫宰走過去跪在東海身旁,東海想逃開,卻在一站起身時因為暈眩而昏倒在赫宰懷中,帶到醫院初步診斷只是受到刺激,但之後還需要再排定時間詳細檢查。

東海清醒之後一度想搬離兩人共築的愛巢,卻在赫宰的哀求挽留之下心軟,赫宰承諾會解決這件事,因此東海決定一如既往地相信他,但他不知道,縱使兩人之間的信任及愛情多麼堅定,仍是會被有意尋處打破,出現裂痕的泡沫,破裂消融似已開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泡沫 SE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