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東海離開的一個禮拜後,赫宰家的門鈴久違地響起,赫宰帶著深深期盼,盼望著會是東海回來了,但是大門敞開出現在眼前的卻是特哥跟希澈哥,這讓赫宰的失望 溢於言表,他的東海還是不願意出現嗎?會不會是出了什麼意外?赫宰的整副心思早已飄離,完全忘了眼前站著的兩個老哥哥。


"呀!!!李赫宰,你膽子肥了呀?看到我們一臉失望就算了還直接忽略我們?想死嗎?"一掌拍向赫宰的後腦勺後直接推開赫宰走進屋內,希澈從來就不知道何謂客氣。

被一掌拍醒的赫宰這才發現兩個哥哥早已進了屋坐上他跟東海時常窩著得那張沙發。

"...哥...你們...有事嗎?"赫宰小心翼翼地問著,這兩個哥哥是寵壞東海的代表,他們不是突然上他這找東海吧?他該怎麼跟哥哥們姐是東海的失蹤?

"東海失蹤有一個禮拜了吧?"希澈開門見山地問,不顧輕拉他衣角意圖阻止他的利特,他向來快人快語。

"...一個禮拜嗎?才這麼幾天嗎?...耶?哥...你們..."赫宰皺著眉他不知道原來一個禮拜竟過得如此緩慢難受,但是想想不對,希澈哥他們怎麼知道東海失蹤一個禮拜的事?赫宰瞪大眼看著眼前兩人。

"東海一個禮拜前在我們面前被一個男人帶走了...我..."利特緩緩開口卻被赫宰驚恐的怒吼聲截斷。

"什麼?被男人帶走?他被帶到哪裡?會不會有危險?你們怎麼沒有救他?..."赫宰陷入一陣瘋狂,當他聽到東海被人帶走時他向來的冷靜被徹底擊碎,剩下的只有慌亂驚恐。

"你冷靜一點,他沒事,只是..."利特欲言又止。

"只是什麼?不是沒事嗎?他被那個男人拐走了嗎?還是他要錢?他..."赫宰緊抓著利特的肩奮力搖晃著,像是用力地搖晃就能搖出答案一般。

"呀!!!你冷靜一點,我們特兒都要暈了,帶走東海的男人我們知道,雖然稱不上熟識,但他不像會對東海出手的人,我們有稍微探過口風,東海現在只把自己關 在房中不斷哭泣...你說!!!你到底對我們東海做了什麼?為什麼他會哭著從你家跑出來?還哭了一個星期?"希澈將利特從赫宰手中救下攬回身邊,怒氣騰騰 地以白皙纖長的食指重戳赫宰的胸膛。

"我...我不知道呀...我那天跟東海約了要在我家裡見面的,可是回到家後他不在,也怎麼都連絡不到人呀。"赫宰不解,他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讓東海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他。

"我看...直接去問東海吧,說不定中間有誤會呀。"利特拉拉希澈的衣角說著。

"帶我去吧,讓我見見東海,就算要判死刑也該讓我知道原由呀。"赫宰可憐兮兮地哀求著,利特及希澈兩人對望了一眼後決定乾脆俐落地解決這檔事,因此就帶著赫宰來到鐘雲家。


三人在門外先是跟前來應門的鐘雲懇求說理了許久,鐘雲為著東海健康著想因此決定讓三人進門解決這已延續一星期的不健康抗爭。

"...東嘿呀..."赫宰一進房門看著哭累倒在床邊昏睡的東海,清麗的臉上滿是憔悴淚痕,讓赫宰心疼不已,軟聲叫著東海,他的心裡是激動踏實的。

東海聞聲悠悠轉醒,當赫宰的身影映入晶燦眼簾中,紅通的翦水雙眸再度盈滿水澤,眼眶承載不了那過多的沉重鹹濕任道道涓流又再度在下巴匯集,赫宰蹲下身將東 海緊緊擁入懷中,有多久了?有多久沒能如此滿足充實?現在他才有了心臟重新跳動的感覺,但東海卻哭著掙扎捶打想推開赫宰。

"你...你滾!!!我不要你來再打擾我的世界!!!你都有別的女人了還來找我幹什麼?"東海哭喊著,那聲聲心碎刺得赫宰也是心裡淌血,但是,等等!!!女人?什麼女人?他怎麼不知道?

"你在說什麼?什麼女人?你說清楚呀,你不能無緣無故就亂定我罪呀。"赫宰緊抓著東海的雙手,他必須問清楚,他可不想因莫須有的罪名失了心臟。

"我都看到了,你的鞋櫃裡那雙火紅的高跟鞋,還有衣櫃裡那幾套洋裝以及女人的衣物,連浴室裡都有掛著女人的內衣,你還想狡辯?"東海哭著大吼,要不是親眼所見他是不是就這麼傻傻地被蒙在鼓裡?

"...你...你這傻瓜!!!"赫宰聽完愣了幾秒後,發出震天怒吼,嚇得東海雙眼圓睜愣愣地看著他而門外三人也衝入房內想查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呀,怎麼回事呀?怎麼大吼?"希澈著急地問著,但赫宰卻充耳未聞仍舊對著東海怒吼。

"你是笨蛋嗎?那些東西不都你前些天買來說要扮裝舞會是裝的嗎?你自己忘了還錯怪我?還哭了整整一個星期把自己搞成這副憔悴樣,你怎麼就不聽聽我怎麼 說?..."赫宰氣得大吼,而東海也因赫宰的話頓時想起一個多禮拜前自己還興奮得胡亂試裝要赫宰幫他一起挑選,難怪平常都很整齊的赫宰家那天會這麼亂,原 來是自己搞的。

"我...我想...我不要讓你看到我悲慘的狼狽樣...所以...我選擇離開你..."東海得聲越來越細微,越說越心虛,而房門口的三人聽了只能搖搖頭將這場鬧劇留給兩人自己解決。


"難道你都不曾想過失去你我會有多悲慘嗎?我的心早就嵌在你那了,我怎麼可能再去招惹其他人?"赫宰氣得想起身離開卻被東海一把抱住腰部。

"對不起嘛...赫...我錯了...你可以懲罰我的,我會乖乖接受的,嗯?"東海用軟軟的聲求饒著,頭顱在赫宰腰際磨蹭。

"你說的,願意接受懲罰?會乖乖接受?"赫宰的聲有些動搖。

"當然,我會乖乖接受的。"東海抬起頭望向赫宰,那笑容絕美可愛,只見赫宰突然向前邁步將房門迅速關起落鎖,甚至連門栓都帶上了,現在,門外三人也救不了 這呆萌的小傻瓜了,他今天必須要讓這小傻瓜用全身記住他有多愛他,而教訓又該是多麼慘重,畢竟一星期的折磨,代價很大的呀。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