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好痛,原來被最愛的人背叛是如此疼痛,原來痛徹心扉是這樣的感覺。

曾經我不懂那些傷痛,只因一直以來我都被保護得嚴嚴實實,現在我卻清楚感受到了,而我該怎麼做才能不痛?

原來我們的愛敵不過最老套的傳宗接代…我不願讓你看到我最悲慘的狼狽模樣,所以我選擇靜靜離開…



赫宰:
好痛,原來心被帶走是如此疼痛,原來痛可以這麼深刻卻不著痕跡。

曾經我自豪冷靜理智,只因我有信心能讓我的愛永遠將他溫柔包覆,現在他卻一聲不響地離開了,帶走了我的心。

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錯?該怎麼做我才能找回那顆跳動的心讓他正常歸位?



已經是第幾天了?東海待在緊閉房門的房內一個人啜飲著苦澀的淚水,明明該乾涸的淚水卻源源泉湧,那天,他在赫宰家發現了女性生活用品,想起了赫宰母親前幾天才要他安定下來趕緊結婚,而就在那前兩天赫宰剛好應母親要求參加了場餐會,事實綜合起來,東海深深覺得被背叛了,噙著淚衝出赫宰的家,他在路上悠晃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他不想回家面對那滿室充滿赫宰氣味及回憶的房子,也不想讓特哥急希澈哥擔心,迷網的他蹲下身在路邊嚶嚶哭泣著,幸好鐘雲哥好心地收留他,縱使他倆只是萍水相逢,但鐘雲哥卻將它當作親弟弟一般照顧安慰,看他成天只知道哭甚至帶著淚睡著也從不覺得他厭煩,只是默默陪著他照顧著他,他好想向鐘雲哥好好表達感激,但他現在卻只能嗚咽地被情感牽著走,他好痛,卻不知道該如何清除這份疼痛。


已經是第幾天了?夜半時分赫宰拖著疲憊的身軀一進家門就把自己投入沙發中,曾經東海和他在這沙發上說過不盡的蜜語甜言,在這沙發上他們曾探索著彼此的溫暖體溫,這個家中曾經遍布東海的足跡香氣,但是在幾天前,東海無聲無息地消失了,明明說好要來他家等他回來的,但一進門迎接他的是滿室闃黑空蕩,無論打了多少通電話都被轉進語音信箱,無論走過多少條街道、尋過多少間店鋪或是問過多少人,東海就像人間蒸發一般沒了消息,任憑他再怎麼尋找結果總是只能帶著失了心的軀殼疲憊返家,赫宰望著頭頂上兩人的合照,東海笑得是如此燦爛甜蜜,如今...熱燙鹹濕的淚珠滾滾滑落,他一直以來都覺得為情流淚是癡傻的,如今他也逃不過這癡傻動作,只有經歷過才懂得這般的痛...。



.........To be continued.



嗯...累了...休息一下好了((((遭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