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愛過我嗎?”逼出齒縫的問句是赫宰從不曾想過會從他口中說出的心碎。

“愛過的…”清冷的聲清冷的表情,東海眼中汪洋一片平淡無波,出口的話如冰錐般一一刺進赫宰的心。

“可以告訴我理由嗎?”赫宰不敢相信前兩天仍溫柔多情的愛嬌情人今天卻提出分手,他不知道東海消失的這兩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如何能轉眼間讓他倆濃烈的愛轉瞬成空?

“我累了,曾經你是我的天我的一切,我的世界為你而轉,你就與我生命同重,但是…一切都變了…現在的我已無法再繼續…”東海仍是一貫冷淡,平時的笑顏傻氣都隱在那結凍的冰霜面容下,出口的冰柱紮實地插入赫宰心中,那股痛讓赫宰不禁倒退了一步,渾身從腳底開始向上冰冷蔓延。

“是我…不夠好嗎?”赫宰垂下肩出口的聲有著洩氣,難道他的疼愛成了負擔讓東海不再愛他?

“不…你很好…是我沒那福分…是我…”東海的聲消失在赫宰抬起的制止手勢中。

“夠了,不用說了…我放你走,不是因為心冷不愛你,而是因為我太愛你…”赫宰抬起頭強忍著盈眶的淚水,他是傻瓜,他是個只要東海想要便不顧一切縱使自己傷痕累累也在所不惜的傻瓜,所以這次他也會安靜放他離開。

“你要幸福,找個愛你的人過上幸福的日子…把我忘了對你最好…你…一定要幸福…”東海走向赫宰捧著赫宰的臉深深凝望著,隨後東海給了赫宰一個絕美微笑,輕輕地在那豐厚的唇上印上一吻,這是他第一次主動送上香吻,也是最後一次。

帶著鹹濕的吻是兩人最後的觸碰,赫宰對著初次主動湊上的香甜仍是著迷深吮,他以後再也無法觸碰到的馨香,讓他不想放手。

結束了這最後的告別之吻,東海在赫宰耳邊說了一句要幸福後,沒有戀棧地轉身離開。

“沒有你,我該如何幸福?我們的愛難道真的只能這樣?你真的不愛我了嗎?”赫宰對著東海尚未走遠的背影大吼,那吼聲殘破心碎,想問出東海最後的心軟。

赫宰的大吼讓東海的腳步頓了一下,東海沒有回頭,只是讓風送來一句輕聲的保重便繼續離去的腳步,沒有回頭,也沒有帶走任何房內兩人的物品,孑然一身,如風般自由輕掠,卻讓赫宰的心如秋後繁花落盡殘殤,跪地痛嚎那一去不返的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