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你跟Aiden怎麼認識的?你跟他很熟?為什麼我找這麼多年都找不到你?我才連絡 Aiden 的經紀人跟 Aiden 你就出現了?你不說你害怕跟人接觸嗎?”在一陣確認心意的騷動後,兩人向店家要求一間隱密的包廂隔絕眾人關愛的眼光好好聊聊,赫宰環抱著東海帶著莫名醋意地質問著,現在他可要好好肅清周遭狂蜂浪蝶了。

 

“恩,我跟 Aiden 很熟呀,大概沒人比他還要跟我更熟了吧…倒是我的經紀人你應該也認識。”東海開心地吃著赫宰剛剛點的草莓聖代,簡單地回應著。

 

“我認識你的經紀人?怎麼可能?我是最近為了跟你連繫才開始跟他來往的呀。”赫宰驚訝地看著懷中開心吃著聖代的東海。

 

“嗯?可是強仁哥說他跟你感情還不錯呀,還說你們也挺常連絡…”東海繼續吃著聖代,完全沒發覺抱著他的赫宰臉色倏地鐵青,該死的金永雲,明知道他這麼多年來的痛,他卻…,改天我就從特哥那兒下手,你走著瞧,赫宰暗自下定決心改天要小小壞人感情

 

“先不管那些,從現在開始,能跟你熟的只能有我。”盤算好之後赫宰將話題圈回,他不滿地將東海的臉扳向自己嚴肅警告著,怎麼能有人比他更熟悉東海?太危險了。

 

“恩…那這就難辦了…”東海嘟著嘴雙眼骨碌碌地轉著。

 

“難辦也得辦!!!”赫宰瞇著眼盯著東海,那醋勁說多大就有多大。

 

“可是…”東海嘟著艷紅的唇無辜地看著赫宰。

 

“沒有可是!!!”赫宰瞬時化為暴君說一是一。

 

“可是 Aiden Lee 就是我耶…”東海眨著無辜的大眼笑看著赫宰的臉脹紅,嘻嘻,這樣玩挺有趣的。

 

“你…怎麼不早說!?”赫宰摀者臉羞愧地說著,天啊,剛剛被那醋意沖昏頭,他都說了些什麼蠢話呀?

 

“你沒問,問了又不讓我說…”東海繼續以那純真無辜的語氣打擊著赫宰,但嘴角早已大大咧開笑得淘氣。

 

"那你的那本沒結局的書…”赫宰過了一陣子終於緩過勁來,突然想到什麼的看向東海。

 

“現在有結局了,因為你的勇敢,這故事有了個好結局,他們為了彼此著迷,謝謝你。”東海笑著輕摟赫宰的腰,輕輕地獻上香甜的一吻,多年後,他們的故事終是好的,中間的難過分離都將是他倆更加珍視彼此的基石,因為失去過,他們會更明白擁有的好,未來的每一天,他們依然會為了彼此著迷。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hae13maofei 的頭像
    eunhae13maofei

    ❤茆妃❤Start with eunhae's love...약속해...

    eunhae13m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